close

R0013620.jpg 

六個月多一點就開始以兩手匍匐前進的多多

經過一個月密集訓練

尚未達到她姐姐muffin的程度  叫來就過來~

但是會隨著我走去哪

慢慢爬行跟在後面

DSC_0031.jpg 

(這...是她自己爬上去的...)

最近發展有越來越黏我的傾向了......

我坐在椅子上

她會從客廳爬到餐廳來舔我的腳

然後順勢攀爬我的小腿

跪著面向我的小腿

嘗試要站起來看我在做什麼

很愛到處拍打  還有舔

這些行為真的跟muffin都很像耶

我也就以不為害生命危險前提之下

讓她在家裡隨意舔東舔西啦

手部  可以雙手交換東西

抓住小小的東西

拿到新物品會搖啊敲啊拍啊打啊來測試質地

 

最近真的感覺到她長大了

眼神  表情  都做到十足小孩樣

剛出生的頭三個月

表情都是一個呆樣

嘴巴張大大的  眼神放空的 不對焦

現在~好多表情  還會跟人互動

每天早上都會放音樂給她聽

一開始會讓她聽英文歌

表情都是非常平靜

但是一聽完英文那一片

她會被制約般的  看著CD player換片

好開心啊!

換成中文歌了!開心的手舞足蹈

也因為她好喜歡音樂吧

變成~好喜歡舔CD player的底座!!!

DSC_0140.JPG 

DSC_0142.JPG 

(偷偷舔...用力舔...媽媽沒看到)

小孩的反應好真實好原始

隨著不同需求有不同哭聲  

快樂時又會笑的好滿足

其實大部份人  追求真正的快樂  該是嬰兒時期就曾經歷過了~

DSC_0006.jpg 

她好像很不喜歡坐著

所以到現在把她放成坐姿

她會往兩邊倒下......

很搞笑

或是往前趴

接著就爬走了~

DSC_0159.jpg 

至於副食品

最近吃兩至三餐

中西式合併~

最喜歡的是Avocad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黏很難吐出來

所以勉強吃掉?!

至少現在餵她已經不會拼命往外呸出來

吃飽或是已經坐不住

會開始搶湯匙

要我不要再餵她啦

然後開始玩食物

大部份時候  麥先生不在旁邊的話

我就讓她隨便玩~~~

反正髒了再擦就好

DSC_0052.JPG

 

有天凌晨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醒來吵著要喝奶

麥先生又出差Happy去~

沒人可以幫我泡奶餵奶的狀況下

因為麥先生有過人的睡覺功力

醒來餵完奶  數到三  馬上就打呼睡著

所以半夜起床抱小孩的重責大任歸他

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拖著半夢半醒的身軀去泡奶

看著滿臉淚痕的小孩  馬上把奶瓶塞給她

她雙手好開心的過來抱著奶瓶

順勢  媽媽對多多說:

“媽咪好想睡覺喔...妳自己拿著一下, 喝完叫麻麻“

說完我就昏睡了

大概過了20分鐘我自己驚醒

剛剛我在幹嘛?????小孩咧?????????

從床上彈起  

她已經喝完睡著  奶瓶倒在頭旁邊

不知道有沒有打到自己

從那天開始

三不五時  就讓她自己拿著奶瓶喝奶

她一定覺得“我是小孩耶“

DSC_0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