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653.JPG

最近好沈迷於玩Facebook的遊戲

不過~對於常常更新自己動態的這種功能

我大概是老化

總覺得~一直更新自己在做什麼

好怪~

我的動態又很宅。。。

依自己的猜測.......大家可能也不太會有興趣吧

網路的發達

似乎使用者越來越擅於在螢幕後面表現自己

包括我也不例外  要我在街上發傳單/跳街舞/舉牌抗議都不太可能

只敢在自己部落格上面發文

找朋友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長篇大論一點就寫mail

短一點的就手機簡訊

MSN呢?  就只有“祕密“才會在上面一對一進行討論

facebook對我來說

沒有改變太多blog使用習慣

還是喜歡blog這樣可以寫些自己想要的

可以追蹤之前曾經寫過哪些很蠢的文章

但是

這些東西

真的改變了我很多的使用習慣

其實

我還是好喜歡收到手寫卡片  雖然我已經沒有這樣做很久了

因為好久沒有正式寫字  字也寫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當我收到大寶爸媽寄來的小孩卡片~好感動

其實

我還是好喜歡接到朋友親自打來的祝福電話

因為這樣才有言語上溫暖的感覺

而且也能很快的把事情講清楚說明白

 

嗯明天打給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