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696.JPG 

那天去了Joyce Beauty打算買超好用Rubis的眉毛夾回家 (右邊只露出紅色屁股那隻)

這眉毛夾真的非。常。好。用!!!

瑞士製造的好品質  使用頂級不鏽鋼“人手“一支支打造而成

不管多短多細的雜毛都可以拔出來!乾淨溜溜

只要不要摔到地上讓夾子變形

可以用上十年八年沒問題的!

 

順道買了by Terry新出的玫瑰金精華(elixir extreme)和玫瑰金護唇膏

好漂亮的玻璃罐~

我必須說

使用心得:一個“爽“字。沒了。

精華乳內含的24金成份~擦完之後真的會有一張亮晶晶的臉耶

可是我臉好大

每次要壓個三次才能使用全臉(?!真的很大的臉)

但是還沒到像是18銅人般  可以嚇死枕邊人(遺憾...)

它是當作保養的一道程序或上妝時混在粉底內

功效呢?!

變白變亮變粉嫩如嬰兒般?!?!?!?

當然沒有啦!又不是重新投胎...

這只是個擦了會自己覺得好幸福的保養品

淡淡的玫瑰香味~即使我擦那麼多  五秒鐘之後味道就消失了(很失落)

懷孕時不能使用任何含玫瑰的產品

現在變本加厲什麼都要玫瑰一下

使用保養品就像莽撞衝動少年

什麼都貪圖  使用時的快感和樂趣


至於護唇膏

洗完澡擦上  再喝杯水  去睡覺

隔天早上  

整個嘴唇還是金光閃閃耶~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可以擦在嘴巴上嗎?

會不會重金屬中毒啊??????

唇紋?沒有消失..... 

唇色?還是一樣呀

吸引力?零......金粉還能保持到隔天早上

什麼玫瑰有催情效果嘛!

我從洗澡開始都用玫瑰~

對於疲累的麥先生沒有什麼太大作用

看來

下次直接用樟腦丸擦澡算了

 

旁邊那罐color skin enhancer

反正它就是個妝前霜

替代性商品多到數不完

近來少化妝的我  前一天沒睡好的話

擦防曬前先擦這個再出門

可是很少出門的我.....這一罐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

9月買到現在  還用不到千分之一

問了joyce的小姐  她說就算沒出門

保養的最後程序是可以拿它當保溼使用

但是要卸妝~

卯起來每天擦!

擦上後真的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不會變白  但是會變亮些

我要求不多

只想要素顏的時候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當然還是多睡覺~更好!

 

後面的兩罐moet是Joyce小姐送的耶!

真好!

情人節~我自乾了啦!!!

小孩.....就交給麥先生

當作他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