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3.jpg 

最近多多好喜歡這樣笑


一開始  她只是看到我笑起來之後看不到眼睛

小孩模仿力真好

沒幾次    就會了!

起初~我稱讚她:Beautiful smile

結果變成次次都會這樣笑

順便還扮個鬼臉


DSC_0046_2.jpg 

DSC_0048.jpg

也好喜歡扶著椅子櫃子所有比她高的物體

就要站起來  蹲下   再站起來

果真是得到我的真傳

“M字腿“功力   了得!!!

 

午覺睡醒之後會這樣大喊著“罵罵罵罵罵罵“

DSC_0072.jpg

亟欲越獄狀。。。。。。

小的急急忙忙跑進房間之後

公主比較安心些  坐在她的小床裡面玩

為什麼說她以後不會走淑女路線呢?

“每次“洗完澡(對呀我沒有天天幫她洗澡耶)

要幫她擦身體乳液還行

擦臉的時候~簡直像逼良為娼一樣

她拼命搖頭扭來扭去  

媽媽拼命壓制小孩雙手還要幫她擦乳液(我有第三隻手喔?!)

還有呀

她整床各式各樣粉紅色娃娃

偏偏

偏好這個。。。

DSC_0063.JPG

一隻綠色的恐龍。。。Orz

她好喜歡這隻恐龍喔每天晚上睡覺前會拿起來搖一搖

小孩的偏好不知道會不會隨著年紀大而改變喔?

不然我只好以後戒慎恐懼地陪她去買隻變色龍當寵物

 

DSC_0074.JPG

多多喜歡熱熱的東西

我的熱茶杯  借她摸摸

溼紙巾加熱器   摸摸

葉片式電暖爐  摸摸

媽媽的大肚腩  摸摸加上舔一舔親一親

也好喜歡客廳的AMP

DSC_0026.jpg

沒事經過要看一下  摸一下旋鈕  轉一下更少不了

所以樓下鄰居對不起啊

有時候音量會突然像爆炸一樣那麼大聲

 

喜歡吃的東西  會好著急著要馬上吃到

不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在椅子上大吼大叫直到解禁為止

下午茶時間

給她餅乾  吃了幾十種餅類  只喜歡米餅

DSC_0011.jpg

吃餅乾也很貪心

咬好大一口  然後用另外一隻手剝除嘴邊太大的部份

結果另一隻手會很尷尬的黏住了小小塊餅乾

DSC_0026.jpg

但是

沒關係!!!

瑪麗亞(我)會在旁邊撿拾丟下來的餅乾屑吃掉順便擦地板

多多現在也會用手輔助自己的進食

如果有塊餅乾依照她的判斷是可以一口吞下

她會用手背把餅乾推到嘴裡耶

DSC_0017.jpg

如果正在餵她吃三餐的時候

她也會

所以搞得衣服袖子都會是食物

為什麼不用長袖圍兜?!

因為她很不喜歡這些哩哩蔻蔻的東西

有次自己想要硬把圍兜兜拿下  搞到小孩快要窒息。。。

我就下定決心  衣服多洗幾件吧

 

DSC_0106.JPG

DSC_0107.JPG 

DSC_0110.JPG

這姿勢。。。很撩人。。。果真是我生的~哈

DSC_0109.JPG

新招:比YA~

因為她手指現在還太短   比不太出來YA

所以我們用全身投入  來表演

下次我要教她  Y M C A

哈哈哈

 

最後~

來個陽光燦爛米妮笑容

DSC_0113.JPG

晚安!

我再不去睡

明天起不來帶小孩

麥先生又要上班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