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去太子大廈買菜  沒留意過樓上有一整層的童裝鋪

懷孕之後也打定主意不花無謂的錢買童裝給多多

但是孩子呱呱落地之後世界一切變了

走到哪都是先鑽到童裝鋪  玩具鋪  看一下有什麼新玩意

第一眼看到Bonpoint就知道

我要的就是這個感覺的童裝!

不要又是兔子又是小熊又是小狗的圖案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Bonpoint歷史就不贅述)

就這樣

陷入了無可自拔的深淵

多多不是“重度使用者“

但從出生第一天開始  每個階段都有穿到啦

R0012541.jpg

這是bonpoint的新生兒七日換洗包屁衣 (友情贊助)

星期一到星期天都有法文在上面

坐月子的三十天都靠它了


R0013070.JPG

罪惡深淵開始的第一件

 

IMG_0069.jpg

就是這套~我媽說好像大人的衣服

上衣胸前有打折和三顆扣子袖口也有扣子 下襬呈傘狀

褲子雙面可穿  一面粉紅色  另一面和上衣相同 是米色配淺棕色點點

 

R0013149.jpg

外套是純棉質的線衫  觸感非常之好~!

我今年有買大件的  是同款式不同顏色

他們的衣服  款式都不變只是顏色會變  或是花色變

 

DSC_0116.JPG

題外話:Armani baby(junior)的質料也非常好  如果有特殊場合需要穿

推薦他們的衣服唷!只是像我媽這樣的長輩~會覺得他們衣服好“黑“一點都不花俏

 

IMG_0076.jpg

裡面的素面背心裙也是一直到今年夏天也都有同款不同布料

 

DSC_0065.JPG

DSC_0024.jpg

DSC_0027.JPG

連著三件上衣細節都是在袖子和下襬邊

但是呢!嬰兒不是躺著就是整個人被抱著

說實在的浪費錢的點在於

根本只有媽媽買的時候才會看得到麻!

 

DSC_0047.jpg

長毛衣  只是毛  就這樣...

 

R0013478.jpg

DSC_0091.JPG

內搭的上衣和“內褲“都是bonpoint

可是外面這桃紅色洋裝是Jacadi

竟然!Jacadi洋裝的內襯和bonpoint這件上衣花色

一~模~一~樣~

非常弔詭

摸起來質感硬要比  bonpoint的比較軟身一些

但是買Jacadi就好啦!

 

DSC_0047.JPG

上衣真的很像幼稚園時穿的:制服

褲子:我相信今年秋冬也是會有一樣款式的

 

DSC_0097.JPG

R0013622.jpg

毛線薄外套:紅綠兩件

不是刻意買的  一件是拜託朋友在英國買  後來我忘記有託她買自己又買...

 

IMG_0190.jpg

堪稱一件比她爹穿的還貴的毛線外套

但是~必須說真的很暖

外層看起來是純羊毛外套

但是內層是那種絨毛的內裡(fleece)

穿上非常方便

是從小孩的背後拉拉鍊

從屁股上方一路拉到頭頂尖尖的地方

哪怕小孩掙扎的翻過去

還是照樣可以幫她穿好外套

冬天冷的要命那幾天就是靠它過活的

我想~這個冬天應該會再出的 

 

R0013644.JPG

R0013718.JPG

R0013871.JPG

純棉開衫  族繁不及備載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的棉質 

這類上衣款式大同小異

但是我最愛就是上面這張圖片的花色

算是經典花色嗎?!

穿上之後  我女兒長得那麼MAN

終於走在路上  大家會直接說是:妹妹

非常有氣質的花色

媽媽終於有一件感到欣慰了...


第一次回台灣穿著“小櫻桃“商標的衣服回去

我媽還會問

現在小孩的衣服做的好像大人款耶~很可愛捏

“對呀對呀!我買好多件喔“

但是我可愛的媽媽自從知道一件薄棉上衣的價格之後

每次和我講電話不外乎

:妳老公一個人賺錢養家很辛苦  小孩衣服一下就不能穿了

:小孩以後上課要花很多錢  省著點

:小孩哪天萬一想要妳買什麼給她  沒錢妳就知道痛苦

念了九個月之後

在前兩週回台灣的時候

覺醒了!

要戒掉買衣服給小孩的習慣!!!

要開始買玩具買學步鞋買書買課程買食物

開玩笑的啦~

但是真的要省著點花


這次回台灣讓我遇上了麗嬰房的特賣會

買了15件這個冬天要穿的上衣外套大衣褲子

同時間我買了一件cashmere的薄線衫和一件棉線衫和兩件褲子給她

同樣價錢耶!

突然驚覺

我好浪費錢Orz...

買一堆鞋子襪子衣服給小孩

尤其bonpoint的屬於外出服

七個月前我們外出的機會簡直少之又少

翻看以前照片

穿睡衣的機率達到99%

真的好本末倒置......

大部份衣服只穿過一次...

最近她開始長大  會玩很多不同技巧的互動玩具

才發現  浪費的程度比起來   

還是衣服浪費許多

買玩具實際多了

(只是很佔位置......)

昨天幫多多買超帥氣日本款Recaro汽車座椅

(我自己的也好想改成recaro的椅子喔...)

更覺得自己好浪費

一個椅子  可以坐上好幾個月

多多買兩件衣服就沒了

當下  我告訴麥先生說:

養孩子的過程有太多東西需要花費~我決定不買bonpoint!

麥先生的雙眼真的閃著淚光耶!


 

但是...

萬一孩子開始學走路之後

又可以開始打扮

我該不會又落入了無限的bonpoint迴圈吧?!

 

還有呀~我不懂

為什麼Ralph Lauren的童裝

側邊洗標都縫的那麼牢固

材質又無比堅硬

拆下來之後  衣服就破洞

背部的標簽也是...

專業童裝

不是該做的很安全嗎?!

這次在麗嬰房買的幾件衣服

好棒耶!

品牌和材質都是“印“在衣服上

Uniqlo小朋友的打底內衣

更是將洗標做在衣服外面

又舒適好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