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80d096cb085a06add20b87fb3cb450.jpg

44a2f6918bd779eb812d69075086f2df.jpg  

去年剛生完小孩我瘋狂的買了一堆淘寶

每週不停的寄到我家

總共102件

但是不合穿的大概有98件

由於無暇經營網路拍賣

所以這些網購回來的衣服就堆放在衣櫥內

一次也沒穿過......

這   就是當女人無法控制購買欲導致的結果

小孩衣服是瘋狂購買後期下的手

對於淘寶習性也了解許多

所以買回的只失手一兩件

淘寶其實不難買

我覺得好好買~!!!

其實買回來的有幾件  是真的有所謂的外流貨

但是賣家偶而拿貨的貨源會混雜到“非外流貨“的仿冒品!

所以這真的要拿到實物才會知道了

可是~我也買過那種

一拿到物品  拆開之後

連試都沒試  就送給家傭了...

我們之前的家傭很爽

每次都可以拿到全新的衣服包包和鞋子


當初~為了要競拍商品

每到晚上8點

就叫小孩去睡覺不要吵

因為媽媽八點半要準時搶標!

那時候夫妻關係簡直到了冰點!

收到貨品之後才真的很冰......

可是~也沒有什麼不好

其實淘寶的賣家對所賣的商品好專業!

像是Maje~本來網路上沒有中文資料耶

都多虧那位賣家詳細簡介才知道

後來台灣也有了專櫃

liu jo也是~義大利好多店鋪

香港買不到

淘寶有賣!

我戒掉淘寶好一陣子了

買衣服到實體店面買

雖然貴好多好多  雖然明明是大陸製的

但是  穿在身上才知道好不好看

比原先盲目  亂槍打鳥來的好

衣櫥就那麼丁點大...

我看開了

何必為了貪便宜方便

買了一堆不適宜也不合穿的衣服回家?

家裡的每一坪空間也是老公分分鐘爆肝換來的啊~~~

我就不要在上面堆太多雜物...才對的起他的肝~

 

所以現在轉戰

實體店鋪!

今天去了銅鑼灣的利園二期

裡面有間法國人~新開的店

Rue Madame

價錢合理

有賣American vintage, Gat, American retro, Sandro, Maje

重要的是

老闆會在店裡  每試穿一件出來  她就很中肯的幫忙搭配

或直接說~妳可能不太適合

她推薦的單品都好適合我的圓形身材耶!

可惜的是...歐元雖然跌價...但是以物價來說

法國這些中價位時裝本就不便宜....唉

才會在此時想到彼岸的“淘寶“...

手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