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1206.jpg

 

4月份我們回台灣兩次

一次是參加婚禮

一次是因為麥先生的供應商招待他們這批“中國“商人到台灣環島旅行

也因為這樣3月份的購物任務就是買雙好穿的鞋

我   很奇怪   明明知道自己有小孩了  卻也怎麼都抗拒不了買高根鞋

帶小孩出門卻永遠都穿同一雙平底鞋

整個鞋櫃 台灣香港的家98%都是高根鞋...

運動鞋一雙!

生產完之後

我只要走路超過一小時  手上沒有提任何東西

都會開始左肩酸痛

腰酸是一定

腳酸更是...

某次

在太古廣場逛街的時候

看到運動用品店大張旗鼓把這“隻“鞋子 放在店門口

好奇心趨使~

試穿的時, 店員不停說此鞋功能多棒多讚

妳看隔壁的“太太“都買了

果真那是個約60多歲的太太...當場我臉都綠了...

那你剛剛還說很時尚云云...

這小姐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她看到我帶著嬰兒...就說:可以改善妳產後的腰酸背痛喔!

真~的~嗎~~~?那我的油壓指壓的推拿錢不就白花?

可是它真的長不好看之外

價錢要1980的一雙粗獷外觀涼鞋...實在買不下手

猶疑不決...穿上真的好舒服和外觀簡直有天壤之別!!!

突然!隔壁有個貴婦般的太太穿著整套時尚運動服出現!

腳下踩的竟然就是MBT的運動鞋!

和她同行的友人也正在試穿

他們問了價錢之後

貴婦就轉身對她友人說:Lane Crawford買有九折  

天啊!聽到馬上又走回去

二話不說買了上面這雙

回家之後

馬上google

果真!香港好多明星有穿

始作俑者呢~是陳亦迅的老婆:徐濠瑩

在香港開了間boutique賣的都是些非常潮流衣飾

她穿著這牌子的“運動涼鞋“出席各大party

ts mbt.jpg

雖然她的造型在香港的評斷非常兩極化...

但是不可否認

她真的把運動涼鞋穿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讚!

MBT是個瑞士的品牌

主要這雙鞋是為了改善身體的“姿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的簡中的介紹

但是我不知道這賣的是不是真貨  網路上太多假貨 價差好大

我也不敢買

Amazon有賣  價錢和香港買的差不多  所以低於這價格太便宜的就別買了

 

台灣八天的環島旅遊

我都穿著這雙趴趴走

不管眾人眼光  穿就對了!

R0014185.jpg 

我媽看到第一句話:妳好融合進入中國旅行團的打扮喔...很像十幾年前剛開放觀光的中國婦女.....

穿襪子加涼鞋!?

沒錯

反正我好愛買襪子

就拿各式不同質料襪子來搭配

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不斷說服自己....

神奇的事情來了!!!

回來香港之後  沒幾天

我發現

我大腿外側的肉

不見了!!!

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有件懷孕前買的牛仔褲

穿的下!!!

而且~大腿外側的肉少好多!

自己嚇好大一跳

衝去再買了一雙運動鞋打算穿去跑步看會不會瘦更快

MBT-49.jpg

這雙白色涼鞋真的是有史以來我使用率最高的一雙鞋了

麥先生和我婆婆看我日也穿夜也穿

一開始穿這鞋要漸進式穿

平衡感好的  或是平常已經有運動習慣的

其實穿個八小時沒問題的!

穿著跑步會比平常更累

走路也是

但是我的肩膀不痛了

腰也不會再那麼酸痛

本來~我出門都是穿repetto的鞋子

現在只要穿這樣的芭蕾舞鞋出門

我整身都會痛到爆炸......

至於瘦身效果在我身上沒有見效

體重沒有比較輕

脂肪比例有下降

媽媽手臂...也沒有變細...(好像不關事耶)

肚腩也沒有小很多...

腰後面那兩塊“愛的把手“有瘦一些

大腿外側~明顯瘦了!!!

小腿沒有比較粗

所以!

喜歡的朋友們!

快去買吧!!!

我也要再買一雙

kisumu2_white.jpg

是要買黑色還是白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