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麥先生叫計程車

好愛摹仿她爹的一舉一動

DSC02076.JPG

(後面叉腰的大嬸...再再證明, 婚後我都是提東西的那位...還不加我薪!) 

那天帶她搭電梯

麥先生伸手看了手錶

多多馬上也伸出右手

看著自己的手腕.......假裝看錶

自此之後看到我的手錶, 都要戴在手上看錶

DSC02050.JPG

很愛看運匠開車...坐車時候都會坐在後座輪軸那邊

自己假裝是小孩的位置..... 

DSC02054.jpg

下車之後還是不停的比“開車車“樣子

兩隻小手會不斷揮舞左右搖晃

家樂福這種玩具車型的推車

好大台喔!多多開心地開了五分鐘之後就屁股長蟲

DSC02057.jpg

到了美麗華, 才發現, 原來沒有什麼小孩樂園

是在家樂福裡面有個小小小小小樂園......Orz...

當天一眼就望盡全部設施...

自然是選擇不進去玩了...

以下是, 多多常去的playhouse

DSC01660.JPG

(媽, 妳看我開車車~單手耶)

DSC01680.JPG

(我背後還有聲光游泳池, 地面鋼琴, 溜滑梯, 樓上有小屋可以辦家家酒和彈跳)

 

DSC02064.jpg

後來快速買了書(?!)

買了三花襪子內褲和內衣(愛用國貨!)

 出來之後看到有這種投幣式玩具車耶!

在香港好少看到....

不知是不是我太少帶她去有這種玩具車地方嗎? 

只有在中國還有臺灣有玩到

當然就是讓她坐一次啦!

還知道要投幣才會動

DSC02068.jpg

投了啦!

多多的唯一好處是

看到真正車子形狀的會要求要坐

假裝其他形狀但是有方向盤的不會要坐

坐, 也知道媽媽只給投錢搖一次

 第二次以上請自行搖晃身體

晚上

和親戚們在“海鮮餐廳“吃飯

有卡拉OK耶!

多多第一次看過真的麥克風

非常好奇

當有人拿著麥克風時候

她會投以崇拜的眼神

站在你面前  盯著

DSC02099.JPG

最後

送上一曲“小星星“給大家

多多會三種版本喔!

英文版, 中文版, 巧虎版

都是兩隻手舉起來捏啊捏的假裝是小星星閃閃閃 

好棒喔!!!

(這時候小孩會自己給自己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