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我沒有收廣告費也沒有打廣告, 純屬個人分享

話說香港其實也是有埋線的

但是, 有了孩子之後一切都要以節省為前提(請各位收起懷疑的眼光)

回台灣之前在FB上面請親朋好友推薦

本來, 要遠征“屏東“順便來個高雄親子之旅的

懶惰的麥先生......說:你自己當天往返就好, 這樣舉家遷移太麻煩

可是我比較偏向自己在高雄住兩天一夜大肆吃頓夜市再去埋線

還是被母親大人及先生駁回

沒有人想要幫我帶孩子.....

只好尋尋覓覓, 麥先生的表妹推薦了這家中醫診所

她說, 他們全公司大概20多個女孩子去埋線耶!

大家都有效果, 只是多寡的問題

每次1000多塊, 還拿藥還埋線

聽起來超划算!!!

就這樣, 回去狂吃了三天三夜之後

十天內埋線了三次

當然!埋都埋在不同部位

我怎麼會知道?因為有針孔啊!

只能說真的太神奇了

初診可以網路掛號

但是, 那天我還是中午12點先去掛號

天啊!一點半開放掛號我排到的號碼....100多號了

還因為等好久, 認識了排在前面的幾位小姐

大家守望相助, 有人請了假特地去看決定在現場等到看診為止

第一次不熟, 我以為會好久之後才輪到

買了三點半的電影票

那位姐姐非常好心說~快到, 我再打給妳叫妳過來

沒想到....三點四十分電話就響起了

只好丟下麥先生一個人看電影......

到了之後才知道只是要量體重

量完體重, 輪到我看診, 踏出診所已經是10點40分了........

麥先生來接我的時候, 裡面還是人山人海!!!

不過換個好處想, 好久沒和臺灣人聊天的我

哇~那天好多“前輩“在分享心得耶!

有很多和我一樣的菜鳥新兵, 一起聊天打屁

雖說, 也是有初診的病患因為不耐久候而發火的...

但是大致上都算良好和平的候診氣氛

埋線痛嗎?

不痛, 

埋線衛生嗎?

針頭都是新的, 但是!!!埋線前都沒有在皮膚上先消毒...我是有點小小疑慮

埋線之後會不會瘀青?

會~我看過有媽媽級的, 腫的跟雞蛋一樣大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一點點黑青或是淤血

埋線會瘦多少?

我沒有瘦耶!難得回台灣~要忌口很難!!!

但是因為懷孕居高不下的體脂肪, 降了!真是讓我太感動

埋線隔天會不舒服嗎?

有聽其他小姐說, 隔天會好酸痛

我還好...可能平常偶有運動

埋線還要搭配吃中藥嗎?

我有耶!可是我懷疑會瘦是因為吃中藥忌口的東西超多!

不瘦也很難

來看一下成果吧

DSC01917.jpg

這是9/20去東莞路上拍的

我的手沒有硬夾住~是稍稍懸空的

前面幾張夾住的....很恐怖就不放上來了

 

DSC02196.JPG

這張從臺灣回來隔天拍的

有沒有很明顯!?!?

我自己的腰圍和大腿還有臀圍都覺得超明顯耶!

穿褲子的時候就知道

忌口方面呢......就只有配合晚餐不吃澱粉這條戒律

其他兩餐正常吃

甜點炸物都不拒

只能說~

埋線太神奇了!!!!!!!!

送上一張

多多卡通式笑法

DSC01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