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差啦?

DSC02385.jpg

要先來做一下臉

免得路途遙遠, 缺水

DSC02391.JPG

(多多手上的就是handybio導入導出儀, 非常好用!改天另闢專文介紹)

看到相機, 慣例~很愛比YA

hip hop式的yoyoyo man流派

DSC02408.JPG

麥先生嚴重懷疑是胎教的問題

看來, 胎教是很重要的, 懷著她,照聽不誤

現在生出來, 也照聽不誤

 

兩個阿宅各自很專心...只有媽媽自high

DSC02427.JPG

基因真的很重要, 麥先生結婚之前, 是個宅男來的

結果他女兒更宅!

喜歡拆卸遙控器, 開小汽車, 喜歡按鍵, 喜歡工具組...喜歡手機, 喜歡蘋果出的東西

看到雜誌上的手機廣告也愛不釋手會一直拿來翻...(沒錯就是她爹的那些電腦手機雜誌)

兩個阿宅......

DSC02426.jpg

(懇請網路媽媽們, 多多沒有天天抱著psp不放, 我們限時限地限空間的給她看)

這是在天母藍鳥拍的, 我們正在見網友Tina哈哈

結果兩個人碰面之後就聊不停, 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情......

 

隔天早上, 既然身在中國我們要入境隨俗

我跨不了心中的鴻溝...讓多多穿著開檔褲出門......

只好......

讓她穿著睡衣到樓下吃早餐

哈哈...結果失策...因為整個餐廳好像沒有小嬰孩入住...

只有她一個小孩

還穿著睡衣到處跑!房客又多是外國人......超尷尬的

DSC02449.jpg

還好我們睡衣很乾淨, 沒有毛球沒有斑點, 媽媽一直這樣安慰自己

感覺整個是惡整到媽媽.......不是整小孩

DSC02451.JPG

很愛這樣舉手

等計程車的時候, 會知道要舉手...

桌上弄髒了, 會舉手要人來清理.........

自己衣服弄髒了, 會舉手要人來清理.............

吃飽了, 舉手叫人來收走.............

買單!也知道要舉手, 叫人來買單....................

這簡直就是暴露媽媽在家的身分嘛

老媽子來的!(很像在罵髒話)

DSC02452.JPG

我就是公主!

 

可是又很奇怪...帶她去上課, 兩種不同的課都會用到不同教具

她很愛幫忙收耶,看到比較弱小(?!)的同學, 倒在地上會去扶對方起來

然後萬一老師收東西收太快, 沒讓她幫到忙,

她會好失望的走向我....像隻垂頭喪氣的小狗....

那為什麼...吃飯的時候真的像個大爺似的哩!

 

這次去, 是為了要烤肉

我幾百年沒烤過肉了說...當然要跟啦

只是...烤肉的地點...真的讓我很窘.......

是東莞的一個水庫,

環境我們就不加贅述了...畢竟要入境隨俗麻

DSC02455.JPG

地上...還ok還ok.....

DSC02461.JPG

想喝可樂?門都沒有

DSC02469.JPG

這個小姐姐, 看我們一直拍多多

她就站在旁邊一直看著相機

讓他們兩合照好幾張

終於有張兩個人露出一致開心的笑容

DSC02478.JPG

中國的小孩, 自主性好高

媽媽沒看著也會在旁邊安全地玩

沒有想要跳下水

只有把垃圾丟下水而已....XD

DSC02489.JPG

而且, 打架不會輸人

互相幹醮也不輸人

看來是該來想想要不要把小孩送到中國念書了.....

但是那天真的領教過公共廁所的威力

恕我無法鼓起勇氣帶著相機去廁所

好怕它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男女廁所“緊鄰“

廁所有門!看到的時候好開心

一關門, 才發現, 門沒有鎖, 沒關係, 我不鎖就是了

又發現, 門不是沒鎖, 是原本裝鎖和門把的地方, 挖空了!

那個空洞, 比我的屁股還大....(那真的很大)

高度, 也剛好在我站起來屁股那麼高...

地上, 全是濕淋淋的水(?!尿)

1.我是該先拉高褲管?然後悄悄脫掉褲子嗎?

2.用胸部遮住那個洞?可我又沒那麼大

 3.乾脆不尿?偏偏剛剛喝很多水 

4.一不作二不休, 萬一有男士經過....就...裝若無其事

後來我用十秒十的速度迅速解決

出來之後...沒想到還有水龍頭可以洗手喔!!!

就是個“水龍頭“從牆壁上伸出來一般

高度大概在我脖子那麼高吧

下面沒有臉盆接著

噴下去的水....會濺上來的

那水流下去的地方就是剛剛我們排泄出來的.....那條溝.....

濺上來的是?!?!?!?!?!

果真!!!生了小孩不一樣

完全沒在怕的!什麼害羞啊~什麼矜持~通通放下了啊

 

回飯店稍事休息之後

晚餐和表哥表嫂吃薑母鴨

!!!

中午才吃烤肉唷!晚上又吃薑母鴨

我們身體好好喔!凍的了這麼強勁的補身體

因為剛好立冬麻~

又, 到中國才有薑母鴨吃耶!平日難尋的好滋味

臺灣人開的柳~

DSC02492.JPG

我到現在10幾公斤, 還在揹.......

DSC02506.JPG

大家好開心等著吃喔!

雖然我們母女倆不吃鴨肉...

DSC02511.JPG

表哥表姐很愛多多(?!)

好喜歡一直多多多多多多這樣喊

然後一邊玩她的臉......

DSC02513.JPG

表哥...你有點high過頭了喔

DSC0251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