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明白

為什麼一個包...要等那摸久...

我七月初訂的,等到12月初才收到...

久到都已經忘記

那天我家馬利沙把包裹放在桌上,

想說會不會是惡作劇之類

又或者是麥先生終於想通要送我聖誕節禮物(?!)

結果是生日禮物變成聖誕禮物.........

DSC03115.jpg

這價錢, 在我使用一周多之後的心得是...

嗯, 日本嘛物價很貴, 這應該算是他們平價的包吧?!

 TATA baby原本就是個童裝牌子, 最近暴紅,

出了大款和特大款,

印刷非常精美!是真的

摸起來不會有印刷過後的凹凸感

也不會有臭味

但, 說穿了, 這就是個塑膠布包 

明星追捧, 和網路效應的發酵, 說好用麻, 太誇張...

可是, 買了那麼多包包, 真正好用的, 還是我的小熊購物袋Perigot

DSC03166.JPG 

如果這當媽媽包, 太軟,和我Tod's媽媽包一樣不可行

Tod's的太軟太澎, 搞得內容量很小

然後肩帶又太窄, 背起來會一直滑落.....(麥先生, 讓你破費了)

找個東西又要一直在深不見底的包包裡面”撈“

但是搭配ergo baby carrier又很好用, 因為肩帶窄, 可以卡在揹帶的裡面

這中間換過Lesportsac的, 適合初生嬰兒

一出門就好像要去過三天兩夜一樣, 好大包!

後來整個放棄, 奶粉/熱水/奶瓶/放車上, 水壺/溼紙巾/衛生紙/尿布/餅乾/錢包/手機/救急包帶在身上

萬一小孩狂哭要喝奶, 就找鮮奶給她頂住先

這樣就不會每次出門好像練舉重

不過壞處就是, 常常忘記帶餅乾或手機, 呵呵

 再來, 這種軟材質斜背或側背包

常常會敲到小孩的頭.....

小孩在路中間盧, 右手又推著手推車的時候

東西就在包包裡東倒西歪~

然後彎腰抱她, 包包也順勢滑落在她頭上...

是我這樣還是大家也有這樣的經驗?!

TATA baby裡面分隔袋只有一小個, 車鑰匙衛生紙溼紙巾就滿了

目前我只有把它當作媽媽包一次, 水壺蓋子沒蓋好

漏水......................

我的BV長夾和麥先生第一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Agnes b.零錢包,報銷

零錢包整個澎包.....就像洋芋片包裝一樣

長夾一邊吸乾水一邊看著它掉色.......

不過!!!!!!TATA baby竟然一滴水都沒有漏出包包外喔!

好險!不然還要加洗車..

防水力超強~

但是我不明白這樣的防水是為了, 下雨天很適合背出去衝鋒陷陣嗎?

DSC03111.jpg

當初顏色也考慮好久

還特地詢問好多朋友的意見

沒想到大家一致覺得Shocking pink比較適合

是因為我是個很喜歡這種衝突色彩的人嗎?!

DSC03112.jpg

 (多多臉上的傷痕好久都沒好喔...她傷口愈合速度怎麼那麼慢

之前腳上有個自己抓傷的疤痕, 到現在都已經三個月過去還沒好...)

包包整個做的就很像Birkin

兩側有扣, 打開就像Birkin打開的樣,扣起來也像扣起來的樣(好囉唆)

DSC03124.jpg

很不情願, 要她幫忙舉一下包包就這樣

DSC03125.JPG

DSC03128.jpg

多多好愛幫忙, 幫忙收東西幫忙提包包, 幫忙收碗盤

希望她18歲的時候還會知道要收拾東西...

DSC03167.JPG

就是這拉鍊, 好小好細, 導致我考慮不會買第二個

就像我們洋裝上面的隱形拉鍊一樣細小

包身那麼軟, 肩揹在身上的時候不可能是維持一直線的麻

要把它拉開, 還要特地把它撐直, 才能順利拉開

好處是小偷單手是拉不開的!

壞處就是, 每次開都很麻煩

沒辦法很粗魯的開

有時候還會卡到手把啊, 或是內裡

DSC03129.jpg

買了之後走在路上

看到有人揹都會注意看一下

結果

看到的都是些.....有錢阿姨在拿耶!

大概跟我媽年紀差不多...或是年輕個十歲區間.....

讓我拿出去的時候有點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