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

荷包簡直每週都在失血...

所以現在來介紹Veld's

希望大家還來的及最後一波的衝刺!!!

官方部份說法如下:

Veld's 2005年在法國的春天百貨面世後

突破性地以Aloe Ferox(好望角蘆薈)製成Ferox Pure Pulp

Alone Ferox是南非開普省獨有的野生植物, 千百年來, 人們拿它來治療曬傷是個可促進傷口愈合再生的草藥

1967年首次心臟移植手術證實Alone Ferox精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製造

Ferox Pure Pulp含有99% Aloe Ferox精華, 能刺激纖維大量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

肌膚當然會變得緊緻明亮!

還有一堆講的天花亂墜的功效

但是我還是買單...

那天真的是心智錯亂下買的, 

事前沒有做功課, 還拖著個剛下課很累的小孩

沒想到好!好!用!!!

DSC03160.JPG

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完

我好勤奮, 就連回台灣上大陸都帶著

右邊的就是Ferox Pure Pulp

有兩種質地

一種比較滋潤, 可以讓你精華液之後當乳液擦, 但是還是很清爽

我買的是凝膠狀的, 在基礎保養之後, 擦全臉, 不會有膠狀保養品的討厭

出現黏黏的屑屑, 很快就吸收

隔天早上起床, 完全看不出來, 前一天凌晨三點才睡覺

臉上不會有暗沈和泛黃出現!

早上洗臉保養之後, 在化妝前擦, 粉底或是粉餅都變得好~好~推~~~

不卡粉,不出現細紋, 重點是不含矽!

有一周為了試驗, 我什麼都不擦, 早晚就擦這個, 一方面也是想快速消化掉

臉明顯光亮啦!!!很神奇~但是不夠保溼!所以臉雖然亮了點, 可是太乾...

臉好好摸~又滑又谷溜~

建議:照自己喜歡的保養程序之後, 最後最後不管你擦什麼, 最後再擦這個

再擦防曬, 底妝...etc.

你會發現前所未有的好上妝就是這樣來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價格, 好用是應該的~50ml其實我卯起來用, 都快六個月, 還是用不完...

我向來有大餅臉之稱, 耗用量之大...可見一斑, 這性價比破表!

 

再來介紹我超愛, 沒有她不行~

DSC03161.JPG

左邊那罐Fatal Beauty

同一家產品, 為什麼壓頭嘴, 長度不同啊?因為內容物質地不同嗎?

中間的是By Terry 粉紅K金妝前乳

不敢相信現在它嚴重斷貨

沒關係!我有替代品啦!!!

DSC03164.JPG

左邊偏膚色的是Fatal Beauty, 右邊快要流下來就是By Terry

看得出來, Veld's 的比較不偏向液態, 但是呢, 和乳液差很大一截

 乳液狀會太水, 膠狀又太硬...好難形容的質地...

所以擦起來不厚重, 其實它是類似BB霜

但大多數BB霜有點太明顯的妝感和改變膚色

而且會讓我臉有細紋出現(我好乾.......)

非常不愛, 被發現有嘗試改變膚質和氣色的舉動

所以尋尋覓覓“裸妝”產品

By Terry夏天時候好愛

我猜~它具有稍微控油的效果

因為每次擦完之後洗手, 會覺得手乾乾澀澀, 很像用完安耐曬防曬乳之後的觸感

好不舒服......很想一直擦護手霜

到冬天, 粉紅金, 再怎麼昂貴都被打入冷宮....太乾太澀

Fatal Beauty橫跨季節轉換, 依然好用!

含有一點天然礦物(小姐說的) 

讓臉部“真的”不誇張, 散發出淡淡自然光澤

不會泛白,也不會有油光, 臉色粉紅明亮!!!

白天保養步驟之後, 上Pure Pulp再擦防曬, 再擦Fatal Beauty

簡單用蜜粉刷掃上粉餅

全臉透出自然淡淡光澤

我喜歡臉帶著亮澤, 不是十八銅人那種啦!

感覺上, 這樣好像比較好命的樣子吼?!?!?!

而且手上也不會覺得好黏膩喔~洗都洗不乾淨的感受

 


今天帶了捧油瘋狂採購

希望她回台灣之後會寫出來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