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翻天...

所以文章lag很大!

我的工人, 1月中的時候家裡發生巨變

所以她向我辭職, 一個月後就生效

當下我真是五雷轟頂...這麼大的事情害我都哭了...

從台灣過完歡樂的農曆年之後

就自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人母生活

帶著我的大兒子和小女兒, 每天“跪婦”般逍遙的日子

回香港之後沒多久, 又帶她去新加坡動物園玩

超推薦!之後專文介紹~

轉眼間, 已經暌違這裡兩個月

 

2011/02/01

這次農曆年, 回去兩個禮拜,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爸媽

最難過的莫過於muffin了......她每天都好悶, 有人來家裡第一個都叫多多

這天, 連連幾天的細雨大雨寒流, 終於有太陽出現!

可惜, 我忘記淡水天氣永遠和市區差一大截

只能賭了, 給多多穿上好多衣服

一出淡水捷運站, 熱死我們三人...

DSC04069.jpg

 買了好多頂帽子給她

只有這頂最喜歡, 是在饒河街夜市無意中看到的

因為有個小小帽簷, 她可以自己輕易戴上

戴上之後, 外公外婆好像發現金礦般的瘋狂稱讚

自此之後, 每次出門都要戴這頂帽子

200塊錢一頂, 堪稱多多所有衣飾裡面使用率極高!

 

DSC04072.JPG

每天戴好帽子, 或是穿著打扮後,

都會站在這面muffin專用的, “蹭蹭牆”前面, 大喊:把拔!!!

擺好Pose讓爸爸拍照....

(蹭蹭牆:每次muffin好開心吃到東西或是散步回來, 都要在這牆前面摹仿熊類動物抓背一樣, 在牆身磨蹭, 或是用爪子抓...造就了黑色的半面牆...)

 

DSC04079.jpg

這天, 特地體驗搭公車到捷運站

她一開始很興奮, 很新奇

 

DSC04089.JPG

後來真的受不了...太久....

 到淡水捷運站的時候, 出門已經足足一小時........

DSC04092.JPG

不免俗的去吃了魚丸和包子之後

再去吃我思思念念的大腸糯米腸

結果...它的味道變了, 不一樣了....糯米都糊在一起

大腸也不嫩Q.....

有誰可以推薦我台北哪裡有好吃大腸糯米腸啊 

 

在漫無目的的走在河畔

小孩捧著超高霜棋淋

開心的走著走著

看到小小公園

以前, 在這邊怎麼沒留意過有公園啊?

 

DSC04105.JPG

看到沒穿超多, 褲子裡面還有內搭褲, 運動衫裡面還有羊毛內衣...

熱死!

這張照片她已經呈現晃神狀態 

DSC04109.JPG 

玩了半小時之後

就去朋友家避暑啦

途經這個地方

好眼熟, 是不是什麼偶像劇有在這邊取景啊?!

DSC04112.jpg

好弱的一篇

最近的腦汁好少

 放鬆的時候

大多數都看著我的最愛

 

我好愛看些犯罪影集

CSI能看得都看完了

Mentalist, Cold Case(好老的片), Life, Castle, Mad Man...etc.

還有什麼可以介紹給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