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們要去東京迪士尼的

因為麥先生說他無法休假超過四天

所以改到新加坡動物園

迪士尼...看來暫時這幾年是不太有可能去的....天佑日本

這趟旅程好省

機票是里程數換來的(歸功於平日我貢獻良多啊!)

飯店是麥先生同學幫忙訂的

Marina Bay Sands

這裡不適合嬰幼兒來住

只有爸爸自己下去賭博

媽媽要在樓上陪小孩洗澡睡覺看電視

搞什麼鬼啊...我也來度假的耶!

DSC04390.jpg

樟宜機場的規模....好小.....

等行李的輪盤...不停發出嘈雜的聲音......多多很驚訝

出發那天, 香港無敵冷!爆冷!大概只有10度出頭一些些...

即將降落的國家又超過26度, 真不知道該怎摸幫小孩穿衣服

出門在外我帶的東西都極之簡便

所以, 就把所有衣服穿上身就對啦!!!


DSC04402.JPG

ㄜ...網路上已經很多專業非專業的飯店照片

所以, 不要太苛求主婦拍出來的照片啦

飯店房間可以選sea view or city view

請選city view好美~晚上可以看到很多燈和水舞

就是多多背後這面景色, 下面呢, 就是賭場啦!

 

DSC04409.jpg 

新加坡寸土寸金, 看到這樣大小的房間好開心!

 

之前去東莞出差, 之前都住喜來登, 沒什麼驚喜

第一次住的“東莞國際大酒店”

房間真的好大啊!小孩可以奔跑耶

DSC03918.JPG

上圖, 左手邊還有一大塊區域沒拍到, 然後才是電視機,

看電視都覺得看不清楚在演什麼, 因為太遠

 


DSC04405.JPG 

這是從另一頭拍過去的, 其實他們有附上嬰兒床的, 還沒送到

Marina Bay Sands樓上的餐廳是Justin Quek主廚的!

大家有機會去住, 一定要先訂餐廳位

這次, 我無法將小孩寄給誰, 麥先生也不可能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吃

所以.......嗚嗚嗚沒吃到

只能說Sands裡面的餐廳間間我都想吃

但是帶著幼兒吃一頓飯花上三四個小時

我想, 整個餐廳的人都會瘋掉吧

 

DSC04406.jpg

就...洗手台....

ㄟ...是我太老了嗎?還是心態太無趣....

洗手間, 不知道要拍什麼好?!

DSC04407.jpg

但是麥先生要求我的拍照技術要改進(?!拍他嗎?)

所以沒事就要拍一下

才有符合寫部落格的精神

 

DSC04412.JPG

有個小書桌和沙發椅....

然後呢?!

我該寫些什麼?

哇~~~沙發椅好好坐喔!

然後啊房內電話好先進喔!!!哇!~

哇~可以看到外面的湖景耶!

哇~好漂亮喔!等等我要上去游泳池看看有多美麗~!

 

 


如此戲劇化般的文字, 恕我無法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就是間   大集團下會有的飯店樣子

什麼時候開始規定一定要大地色系的配置

說是美式風格也不是

說是歐洲風也不是

很明顯不是中國風

但是, 連鎖飯店就是這樣子, 讓妳走到哪一國家都會有種熟悉的感覺出現

都不跳脫

大地色系, 普通顏色的檯燈, 書桌上面有筆和好多插電孔, 床飾, 盥洗用品擺放位置

咖啡茶包擺放位置...

真的好無趣.......但是又好安慰~好習慣~

 

之前在台灣住了怡亨酒店

才知道有本書專門介紹small luxury hotels

不是每個精品酒店都很棒的

但是這書裡面介紹的, 應該都非常棒!

每一處細節, 會讓妳發現設計者真的好用心~

R0014487.jpg 

(上圖攝於怡亨)

 

 


行前教育一下多多:"等下爸爸要去賭錢, 媽媽如果逛街要買東西的時候記得大哭" 

DSC04408.jpg

 

游泳池和飯店整體的美

不用進到飯店會比較美啦~

在外面拍更美!

這裡是頂樓, 早上來, 好冷啊!風好大

因為四周圍沒有什麼建築物, 所以風特別強勁~~~

一家三口堅持要玩水, 冷到皮皮挫

泳池旁邊有家餐廳, 吃早餐很不錯的選擇

DSC04667.jpg

DSC04703.JPG  

DSC04417.jpg

出發去吃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