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帶小孩上正式的playgroup

在風光明媚的淺水灣海灘旁

每次開車的路上心情都好好

藍色的天

藍色的海

白色的沙灘

面對吵吵鬧鬧的一群小朋友

也覺得愜意了起來

 

DSC00168.JPG

 來介紹我的愛牌

(麥先生:還真多牌...........)

這大概是前年秋天開始注意的牌子

雖然廣告文案都說是

義大利品牌

但是我好存疑.......

因為很多品牌其實說是意大利牌或是法國牌或是某國牌

都有可能不是真的.......

不過~~~這完全不減滅我繼續購買的慾望!

ASH的鞋子都是中國做的

所以, 仿冒非常非常巨大的多!!!!!!!

可是肉眼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些許不同的

另外加上

祖國的製造能力不容小覷

我已經看過大把的Prada, Miu miu, Marc by marc jacobs...etc.的仿冒鞋不稀奇

Ferragamo仿的好像的.......也一堆

就別提LV, Gucci

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們是真是假

這些大牌在中國設廠已經不是祕密

上次去東莞出差

看到Roger Vivier..................

我心都涼了

真的好像喔

言歸正傳


DSC00170.JPG

左邊的是前年買的

當初想要黑色白色都買, 但是早已斷貨

調了兩家貨才買到

右邊的是今年剛買的

但是楦頭有差.......

白色好好穿, 根本不用適應期

灰色的楦頭穿上之後窄好多.......好痛啊!

但是這個高度我真的很喜歡!

一點點高度, 不會太過份, 平常短褲長褲短裙都可以搭

 

DSC00173.JPG

上面這兩雙是去年的農曆年買

同時入手.....缺點是:老公會罵

 右邊 的Heavy duty坡跟短靴呢

好難穿喔....高度太高

是ASH他們最高的斜度

加上尺碼很怪...這雙因為全真皮所以穿沒兩次

就鬆了....原本就已經沒有很合

鬆了之後好重.....好難走......

為著愛美, 還是硬穿

左邊的中統靴

好~~~~好~~~~穿~~~~~

因為我好愛Zadiag & Voltaire的衣服

所以這兩雙的型很適合他們家的衣服

中統靴很好搭

冬天可以搭短裙洋裝都行!

前面的蝴蝶造型~大愛

我是個蝴蝶控, 只要是有蝴蝶的都會想買回家....

 

DSC00171.JPG

以上兩雙

其實, 是童鞋來的!!!!!!!!!!

有沒有好可愛!

今年初, 帶多多去剪頭髮的時候

在利園的小朋友鞋店看到

愛不釋手~~~~~~~

不顧一切買了下來

缺點也是:麥先生會罵

 可是!好可愛喔!

大人的鞋子縮小版~!

我沒有買大人版本的

 我還是偏好他們家坡跟的鞋子

可以偷偷增長一些高度

DSC00172.JPG

驗明正身一番

她們的鞋子買來就是故意作舊

會有點灰有點黑

但是鞋面上都會是乾淨的

只有橡膠的部份才會髒髒

 我看過仿冒的

超黑.......橡膠部份作舊的很規律一圈

正版的是稍微帶到一點

不均勻的

好像是穿久了之後自然的痕跡

就是大愛這種感覺啦

最小尺碼24開始

所以多多現在穿還有點鬆

不過正常快要兩歲的孩子應該都可以穿了喔!

它側邊有拉鍊的

不會很難套進去

之前我買過converse高統

要穿鞋

穿到母女倆都翻臉

只有鞋帶處  可以鬆開.......

非常難套的進鞋子內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