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慾望真的無窮
自從去年底買完Roger Vivier  發誓不買鞋子

很快就打破自己的誓言了
對鞋子的把持度好低.......
來介紹幾雙還算好穿的鞋子吧!

DSC00175.JPG
Jean-Michel Cazabat
DSC00174.jpg
買這雙單純是為這鞋跟~~~好高!

至於什麼場合會穿呢?
實在找不到機會和時間點穿
帶小孩出門的play date
鮮少會有媽媽穿那麼高追在兩歲小孩屁股後面跑吧
只有自己一個人出門, 絕大多數是買菜或是做臉
和老公約會?
好像也很久沒約會了
但是這牌子的鞋跟都算穩的
我的腳很長沒有什麼肉, 所以這鞋楦頭很適合我的

DSC00184.jpg
Chloe booties
DSC00183.jpg
去年秋天還是夏天買的?!忘了
好喜歡靴邊像是領子翻下來一般
很好玩
但是這雙鞋子是坡型跟
非常高也不好走
鞋底很硬的橡膠
穿了兩次之後就放棄挑戰
證明了
 鞋子不見得貴的好
 要適合自己的腳型最重要
好看的不一定好穿
但是好穿的肯定不好看.....XD
以前購物的價值觀好扭曲

看到On Pedder和Joyce
毫不考慮的走進去 
“喔!這款明星穿過也!
那我也要買來穿穿看”
“朋友說這牌子的很好穿(看)買雙來穿吧!”
結果
搭配了一身不襯自己氣味的衣服
提了個過小或是過大的包包
鞋子更慘
經歷:興奮購物, 流血破皮, 打入冷宮, 三步驟

DSC00186.jpg
MMM cutout boots
DSC00187.jpg
這是09年的款
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就好喜歡這款
發誓一定要買到手
結果, 果真很難穿
穿上很有型
搭配skinny jeans 超正
但是, 
cutout的部份使得鞋面包覆到的很少
上面有一大截靴筒
也沒有讓鞋子比較好走
鞋跟不算非常高(約三吋)但是不穩.....
所以走起路來非常舉步維艱
好吧, 這雙鞋我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才好

DSC00180.jpg
上面這雙是Biography
手繪的鞋子
評價兩極
論壇上有人覺得 ,只是手繪鞋子, 人人可作, 定價太貴太誇張
DSC00181.jpg
可是我卻偏愛這種爛爛的隨意風格.....
她有兩種跟
這雙比較矮, 好走, 但是搭配很難......


DSC00191.jpg
Alaia
買了應該兩年以上
這品牌的鞋應該稱得上是我心中的鞋王吧
這雙四吋高的鞋, 好好穿也好好走
當然穿這鞋不是要拿來登山跑步健走用
一般去吃個飯ok的
常常覺得這類鞋
最好就是有司機可以接送, 下車直接就跨進餐廳裡面
然後踏出餐廳門口就被接走
拿來逛街
應該會瘋掉
四吋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高度
整個人拉高之餘
又可以顯得比例更完美了點
DSC00190.jpg
她們的鞋
只要前面有加高的
通常跟都會很穩很穩
走起路來不會搖來晃去
非常讚賞她的設計之外
足弓的弧度也非常完美!

DSC00177.jpg
YSL Tribute Sandals

去年在服飾店試穿衣服
他們讓我搭配的是這雙
驚覺!好~好~穿~~~
要買的時候已經沒有 我想要的blue jeans
今年看到這咖啡色
二話不說   買了
有兩種高度
我這雙是8公分的
另一雙我記得13公分左右差不多四吋
四吋的非常適合走紅地毯或是上鏡頭
我是個主婦
8公分的就已經很好用啦
非常~~好走!!!!!
我腳指頭瘦長, 常常穿這類前面交叉又綁帶的涼鞋
腳指頭都會飛踢出來
很不禮貌
所以也很少很少買這類前面交叉的涼鞋
總覺得自己穿起來很礙眼
但是, 這雙不會喔!
包覆性很好之外
走路走多了
也不會慢慢腳指頭都撐出來啦!
對於買鞋子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種很扭曲
明明真的沒有需要那麼多雙
卻又會一再沈醉於美麗的鞋子之中.......
但是
我承認
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下次想買Rupert Sanderson
號稱擁有最完美高度的高根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