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需要好有想法和衝勁的

有種江郎才盡的感覺...

DSC06043.jpg    

多多開始上幼幼幼班

剛滿兩歲兩個月那天開始上課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上課前和她說

記得媽媽說什麼嗎?

多多:不要哭, 乖乖坐好, 拿回來

因為她手中的玩具老是被搶走, 媽媽祇得不停提醒她, 拿回來

本以為送她去上學

她會大哭

結果看到哭成一片的小朋友們

自己都忘記要哭了?!

後來提早去門外等她

不停聽到裡面有個聲音

媽媽, 媽媽, 媽媽, 要出去要出去

果真, 下課之後

老師說, 就是她, 她不停想到媽媽就會哭兩下然後停住

再想到媽媽, 再哭.............

其實送她進教室後, 我轉身上車, 就不住地哭

多多很黏我

看到我的時候眼神都閃閃露出光芒

就好像熱戀男女, 久未見面看到對方時的表情

送她上學, 發現我需要她, 多更多

馬上問麥先生可不可以home school就好......

好朋友說, 小孩其實很堅強的

只是身為媽媽難免不捨

怕她冷了餓了被欺負了.......

不懂表達的她

老師會不會冷落了她


寶貝

寶貝

要堅強要勇敢要堅定的做自己喔

DSC06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