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用礦物粉, 偏好光澤亮亮感的肌膚

很怕粒子大, 顯得臉乾, 不太偏好霧面的妝感

某天, 送小孩去補習, 在中環閑晃, 看到一家“好窄”的店, 放著好酷的木盒子

對於產品包裝有特色的商品, 一向沒有什麼抵抗能力......

 

DSC_3065

推門走進去瞧了瞧~

小姐說, 這款是含有鑽石粉末的礦物粉,

所以呢擦上之後經過光線折射, 特別有光澤! 

再次, 我腦波好弱的, 被擊中了...

回家後, 麥生說, 她隨便說你就隨便信嗎!真要是鑽石, 不就臉被刮得亂七八糟

(也對吼?!)

DSC00381  

 

小姐直接拿出粉底試在我的臉上

可能那天自己的底妝已經化的特別完善又特別好

試完之後, 驚為天人, 立刻說要買粉底

 

小姐又說, 腮紅常常缺貨, 很少量, 要不要也一起買

邊說, 又試色在我臉上......

DSC00383  

限量少量快要賣完只剩下一個, 這種話, 真的招招斃命

 

小姐邊說, 又全臉再輕輕刷上蜜粉

這塊蜜粉, 就是吸引我進店裡的原因, 太美的配色了

像是雲彩, 像是棉花糖, 像是馬卡龍, 所有浪漫的色彩, 都在裡面!

雖然我幾乎不用蜜粉的......

DSC00382

但是,

回到家之後, 噩夢開始.......

木盒子外, 沒有任何色號, 或是產品名稱, 只有很酷的!放上KIDE MSCHIC這樣

我每一盒都要打開才知道哪個是粉底哪個是腮紅

所以, 只好在盒面上, 貼上好大的標簽貼紙, 就這樣, 破壞了一開始買它的美意...包裝啊~

拿出莫名其妙那天一起買的kabuki刷(刷桶裡有另外三個胖胖刷在哭泣)

緩慢,少量,打圓, 由下往上, 刷上後, 完全沒有任何遮瑕效果...(自暴自棄)

怎麼會這樣!!!

我前面有用香緹卡的just skin打底, 有非常極少量的遮瑕效果(這也是條不知道該怎麼把它用完的產品)

好吧, 不死心, 就這樣硬著頭皮, 再刷上七彩蜜粉, 和腮紅

全部刷上, 還沒出門, 就已經覺得怪怪的.....整臉的粉, 好浮喔

 

大概四五個小時, 出油之後

我的臉, 變深色了!變得非常非常深色, 暗沈

欲哭無淚就是這時候...

 

不死心, 在上這礦物粉之前, 換了幾次不同的保養品和防曬品

還是沒有改善

結論是, 我再也不要買包裝精美的產品了.......

 

現在, 誰能救救我啊, 這麼大的三塊, 該怎麼把它用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