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自己訂下今年要寫360篇文章, 真的是給自己下難題

明明每天只有小孩的事情 ,怎麼可以一天就這麼快結束了?

我安排時間的功力實在太差了點......

 

進入正題, 我每天都會敷一種面膜,

目的不為別的

只是覺得敷著面膜的時候,

會感受到一種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正享受著

 

DSC00387

Eminence 是個匈牙利的牌子, 他們的面膜都是由花果和草本植物製成

聽起來很營養, 很有機, 很健康

這樣的有機又健康的組合, 通常只使用一兩次的效果會十分不顯著

需要長時間服用......

 

DSC00386

這罐是Stone crop垂盆草面膜, 據說是Eminence當家的第一名面膜

主要的功效是...鎮靜, 淡化色素, 保濕

60ml其實可以用蠻久, 隨罐裡面會附個小湯匙

兩匙面膜混合兩匙水

在手上慢慢愛心耐心的“活化”它, 塗到臉上

這時候, 臉上的面膜分布非常的不平均, 用手指好難塗勻

用刷子又面膜量太少, 一下子都在刷子上......

結果這罐我很有耐性的連續用了四次之後還是沒有太大驚奇的感覺

 

耐性已經用光的結果, 就隨便它吧!

把它豪邁的塗全身!!!

洗完澡之後, 全身都濕濕的嘛, 也不管要不要活化成分

就直接塗在身上, 好好按摩一番~這樣應該有和水活化到了吧

上方照片中的整罐Stone Corp, 都用光光

結果是, 洗完這“身體膜”之後, 好舒服喔~

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之外, 還滑嫩的不得了(自我感覺良好)

eight-greens-phyto-masque-257  

由於Stone corp的良好經驗, 就拿出來這罐來試

Eight Greens複合草本面膜有分“辣”和“不辣”

就說它們是全部用草本植物來做成

當然可以有口味分別啦

秉持著大膽精神, 當然是買了辣的~回家試試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罐

訴求:緊致, 去細紋, 刺激臉部循環, 適合熟齡肌膚

Stone corp太溫和, 不適合我這樣急著看到成果的人

第一次使用複合草本面膜時, 

仔細看說明書上寫, 會有發熱刺激泛紅的感覺出現

沒想到, 10分鐘過後, 洗完臉

真的!整個敷到的地方都是紅的!跟關公一樣紅!!!

嚇的麥先生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怕是保養品過敏

豁出去的我, 想說既然他們的產品都是草本, 應該不會是灼傷, 就let it be吧~

果真2~3小時之後開始褪紅

退掉之後才簡單擦了蘆薈膠就去睡了(因為臉實在太熱又燙)

成果在隔天早上揭曉, 我的臉像發光一樣!閃亮亮!

 

過了兩三天,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直接來吧!看看塗在身上會怎麼樣

相當然爾, 洗掉之後, 我整個身體就像剛出生的嬰兒, 一樣紅 XD

退紅之後, 如果說像嬰兒屁股般幼綿綿就太誇張了啦

但是皮膚是很明顯的緊了些而且膚色均勻又保濕

這罐我分成兩次使用在身上

兩次都真的讓我很開心而且訝異!

如果很想試試的人, 可以買不辣的版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