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就不是以小臉著稱...的這張臉

一直很想去打肉毒桿菌/電波拉皮/抽脂

甚至削骨!

以上這些, 膽小如鼠的我......

好怕後果不如預期, 那更是會欲哭無淚

DSC00475  

這三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網路上介紹到翻掉

最左邊的就是Refa甜筒

中間是24K金beauty bar

最右邊, 大推啊, 台灣製造精品來的, 無痕按摩器!!!

名字聽起來厲害的, 是真的很厲害

 

每天會在濕敷完化妝水, 或是導入化妝水之後

先擦層眼部精華, 再擦精華液在臉上, 厚厚擦一層

用24K金棒, 慢慢由下往上推~按摩全臉

尤其會加強前額, 這邊提拉了,

感覺上整臉也都會跟著被拉上來啦

我好喜歡這根棒子!(可以這樣講嗎?!)

剛開始幾次, 我一直覺得這產品很雞肋, 看不出效果

但是, 日久見人心啊~

它對於保養品吸收和眼角還有額頭的緊實, 真心有幫助的!

我有另外一隻是買Shiseido時候滿額送的

嘿, 很難用, 拿上手的質量就是差好多之外呢, 還效果真不彰

已經被遺棄在遙遠的娘家了

 

至於Refa甜筒棒

就是下一個步驟, 

24K金棒之後, 我會再塗上另一款精華, 特別著重在下巴和脖子

然後滾滾滾~

臉上也滾, 額頭也滾, 法令紋也滾

最後會滾一滾脖子到鎖骨作結尾.....

真的真心推薦, 這兩個神器

它讓我的下巴出來了!!!

 

再來就是“無痕按摩棒”

這按完, 保證讓你很有痕!

但是這個是我最常使用的, 因為它全身都可以用

我拿來在臉上使用時, 是用“金屬”端去推開我下巴骨頭上那些“氣結”

真的!下巴和臉頰也是需要刮痧的

把這些結推開, 就可以去掉些浮腫

這樣你在用另外兩個又推又震的棒子時, 才不會有阻礙

用在身體時, 更有用!

我會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刮大腿後面, 讓橘皮消失些

然後再刮膽經肝經, 非常舒服~立刻痛到跳起來!

 

DSC00472

這兩隻,

左邊是Hitachi Hada Crie N820

右邊是 Handybio, 之前有寫過介紹文, 可以點這裡進去看

 

 

平常我大概2~3天使用一次Hada crie

要卸完妝, 洗完臉, 擦乾之後喔

DSC00476

我多數會用綠色左邊這罐Satys'搭配機器做深層清潔這步驟

個人感覺上, 比藍色這罐卸妝水, 好用的多, 棉花比較黃~

但是依照價格來說, 用卸妝水當然划算許多

Hada crie N820是好朋友在日本幫我入手的 (謝謝妳噢)

好用程度, 現在已經大大大大大勝過於Handybio

這種電器類商品, 最傷腦筋

一直汰舊換新, 舊的機器就這樣硬生生的放在那, 不知道哪天可以被寵幸到...

Hada crie這台真的好方便, 可以自己調整強中弱

還可以選擇想做哪個步驟

有時候我偷懶, 只會選擇使用導入化妝水

不是每天都會拿它來做清潔的

第一步驟, 清潔

第二步驟, 保濕, 也可以不用化妝棉直接導入高效化妝水

第三步驟, 面膜, 面膜不是每天都可以導入, 但是乳霜乳液可以

因為Claire大人推薦可以導入杏仁酸

不得了

毛孔會很明顯乾淨一些!

 

結論是

大家沒有上面幾根棒子和離子導入儀的, 快去買吧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