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候某日在Bloomingdale逛街,對於一個長期生活在香港的人,其實購物欲望已經被控制得相當好(誰剛剛介紹水晶水壺?)

猛然撇見CT的專櫃,居然被安排在Tom Ford對面,

身為Tom Ford前任御用化妝師,後來自立門戶也做得有聲有色,CT唇彩系列和TF就是打對台啊,

一直想要試試唇膏唇線筆,就這樣莫名其妙買了一堆東西之後,忘記要買唇彩這件事…

一開始櫃姐拿出這條清潔面膜,說非常的好用,Gigi Hadid也用,可惜我並不想要臉蛋和她一樣…我想要身材像她…

總之,那天櫃姐要我買的,除了晚霜沒買,其他都買單了(腦波太弱)

本來想說在美國我的臉已經乾燥到緊繃,還用什麼清潔面膜,回家再用吧!

回香港之後,立刻各式工具、各式面膜全部拿出來好好從頭髮保養到腳趾,

在美國時候太乾燥了,再加上帶著孩子和老公24小時緊密相處,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保養第一步,首重清潔!

拿出來CT這條女神面膜,直覺的大量抹上,看不到毛孔的境界(不用像我這樣絕望的擦,以看不到膚色為主),

然後等15分鐘之後,覺得奇怪,沒有像Glamglow這樣緊繃到提醒我:該去洗臉囉!

這面膜擠出來是粉米白色的乳霜狀不流動質地,敷上臉也很好推勻,

乾燥之後,神奇的事情來了,是一層薄薄的像是乾燥的泥沙在臉上,

我會用嬰兒濕紙巾或是嬰兒紗布巾沾水,先輕輕擦掉面膜,

這點也和其他泥狀面膜不同,不會很難擦拭,擦拭過程也不會拉扯皮膚,更不會有顆粒在擦拭時候摩擦皮膚,

每次用完Glamglow還要用Clarisonic洗乾淨臉上毛孔裡的泥巴,這個不用~~~直接清水洗乾淨就好,

覺得不保險,再用溫和洗面乳洗一次就可以。

洗完之後的臉,會讓妳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柔嫩光滑明亮,

讓我訝異,這麼輕薄的面膜,毛孔也清潔得很乾淨!

有種相見恨晚,早知道早點開來用的悔恨感。 推薦給大家~

這是沒有獎勵金的連結

http://www.charlottetilbury.com/uk/goddess-skin-clay-mask.html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