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主婦生活其實很難有什麼波濤洶湧,每天出沒的場所都很固定,街市、超市、小孩學校。

今天和網友見面(這樣稱呼嗎?)出門前好緊張,見面之後好開心~

生活中一點小事都讓自己會有好心情!

接著去買菜,途徑MAC,因為最近被Artis Brush生火的厲害,先去MAC買Masterclass Brush來試試,等我試成功之後再來分享好不好用~(亂開支票)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就在City Super看到這個,茅乃舍!!!

它們每年來兩次香港,一次四月左右,一次就是年底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幾年前,第一次見到的時候,欣喜若狂,它們也不確定會不會再來,我就把架上每一樣商品都買回家,然後好一陣子連續吃,小孩聞到味道就害怕。

興許是越來越了解自己的飲食習慣,現在只有一些日本家庭料理和鍋物時候會用到;

Fusion料理對我來說,味道複雜多重,以前好喜歡,中菜西吃,法國菜搞到最後不知道入口有多少食材一併在口內噴發,

分子料理只聞其味不見其身,越搞怪越喜歡去嘗試,

在香港不乏機會品嚐各式各樣美食,吃了就回家研究怎麼做,也是生活樂趣。

慢慢地,喜歡的食物,漸漸釐清,

每個人口味真的不同,我吃辣也可以吃很清淡,只要它是好好用心做的料理,就是好的餐廳,

米其林已經如雲煙~

所以家裡常備醬料,非常多,歐陸菜、日本菜、韓國菜、香港菜、台灣菜、美國菜,

今天吃港式沙爹火鍋,就不能用黑龍醬油,要用九龍醬園,

明天吃韓國烤肉,醬油麻油要用韓國的,鹽巴要竹鹽,泡菜當然韓國泡菜,辣椒醬大醬也不可少;

結果,搞得家裡好多醬料、香料,其實可不可以共用?當然可以,

但是為追求更細緻的味道,也是主婦(煮婦)日常嘛(羞)。

結論是,大家快去買啊,茅乃舍期間限定,只到29號!(不知道有沒有看錯時間)

我自己喜歡壽喜燒醬、和這個沾麵醬(可以煮鍋物)

它們基礎高湯包最大包,這次我沒有買,有鑑於每次買大包都被迫要拼命吃,太辛苦家人了,

所以試試昆布和雞高湯!小小包,用完還有事情值得期待,四月再來~說不定又有新口味!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