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對氣墊粉底的啟發是Laneige,在機場盲購之後,很失望⋯就再也沒有想要買氣墊的慾望;

今年六月和朋友去曼谷玩,三個女生隨意逛街漫步到Sephora,

開始少女心噴發的在裡面試彩妝,彼此推薦這個好用、那個適合妳!

我們互相化妝,玩了好久~買完之後,出來在商場逛一陣子,看到朋友臉上發光!很自然的光澤、不油亮!

我立刻和她說「我們回去買粉餅,不買會後悔的,太美了!」

就這樣入手了make up for ever 的這塊氣墊粉餅,色號是Y215。

我通常是用最淺色,一直以來習慣用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饒舌到我還要上網查正確名稱)粉底I10,

一定要搭配它們的隔離霜,和蜜粉餅,上妝之後,自己的透亮奶油肌都會愛上(很敢講)。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但是這塊MUF的氣墊粉餅讓我驚艷!畢竟肌膚之鑰這底妝三寶長期買下來,荷包會扁很多⋯

但是這粉餅有兩個15g的氣墊和粉撲,不需要配合MUF隔離霜,上妝之後和它名字一樣「霧透光感氣墊粉底」(也是上網查才知道名字)

完妝感,可以媲美裸肌!速度也很快,我臉大,壓一下就是半邊臉,每次都會拼命拍打我的臉,越拍會越有光澤,

很適合帶小孩上學或是買菜時候用,還有Spf 35、PA+++,快速出門,不拖泥帶水的輕鬆拍開。

因為MUF這次的成功,某天也是看到 Giorgio Armani大張旗鼓在IFC辦氣墊粉底的活動,好奇心驅使加上腦波弱,就買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買的時候很害怕,因為香港銷售人員很喜歡挑自然色系,好幾年前買它們的粉底,挑了4.5號給我,連修容都覺得太深⋯

這次直接告訴小姐,我要最淺色,但是偏偏這系列的顏色分類好煩,

2號雖然排名最前面,但是擦我臉上,其實3號比較偏黃,適合我一點,2號偏中性色⋯⋯

但心裡害怕的我,還是選擇2號,怕3號擦完一陣子,暗沉下來,那就又浪費一個粉底了;

價錢不美麗,因為600塊錢港幣只有一顆粉底而已⋯⋯用完要再買Refill,

但是盒子設計的很好,氣墊外面有一圈橡膠圈,可以很緊密蓋上,比較不會因為少用而快乾。

當然新買的,要寵幸一陣子,GA的尖角海綿設計,確實對鼻翼和眼角這類地方可以用按壓加上推的方式上妝,

但是對我來說,這點也沒有特別吸引我,

然後,看得出來它顏色比較淺,其實上到臉上之後,和MUF色澤差不多,不會太淺,但是它比較黏,我覺得蠻適合天氣乾燥一點的時候使用,

用它我是搭配GA自己的隔離霜,因為它那麼貴,我不想自毀妝容啊。

總結,如果和我一樣想要嚐新,又想要快速上妝,那可以買來用看看,

但是如果習慣粉底液,那就不用麻煩的買這個,因為完妝效果和粉底液其實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