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12點~
妮妮麻打來說
ㄟˋ你不是要看醫生,我們明天去幫你帶狗看醫生啦
聽到的時候感動莫名

認識YUNA麻和妮妮麻,是個巧合也是緣分
以前在這個社區,還沒養瑪芬的時候,只要看到YUNA
我都是瘋狂的邊衝邊大叫YUNA的名字~~YUNA~YUNA~
還被YUNA拔麻差點列為拒絕往來戶~
想說每次都有個女生很瘋狂的在地上和狗玩
任由狗撲在自己身上,亂咬手啊衣服啊包包啊
然後見到就要拖著YUNA麻問一堆問題~明明就不認識人家~~哈哈哈
後來妮妮出現,更誇張
妮妮都會躺在地上讓我蹂躪
摸啊~玩啊~撲啊~跳啊~
妮妮拔~都十分無奈的說~~~妮妮啊你才洗完澡耶
後來好像有在妮妮家和YUNA家流傳著這號傳奇人物→偶啦~!!
對於黃金獵犬的熱愛幾乎沒停過
每次下課回家都期待晚上七點可以碰到YUNA在散步
每次玩回家晚上十一點左右都希望可以碰到妮妮在散步
每天~出門就只是想看到黃金獵犬散步
直到現在,還是習慣出門的時候望向社區的後方草皮
希望可以看到有狗狗和主人悠閒的散步。

買了MUFFIN回家後第三天
憑著記憶中YUNA媽媽說過他家住哪邊,憑著印象中她鞋子什麼樣
含著淚去按電鈴說,怎麼辦,MUFFIN一直吵一直尿尿大便
羞........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時候好有勇氣喔!
就這樣~認識了超好的YUNA拔麻和妮妮拔麻
到現在~對他們還是有點依賴
更是依戀著大家還在一起時候的感覺

今天把MUFFIN從我手上交給妮妮麻的時候
瑪芬超興奮超開心~~一種久別重逢的感動
做媽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開心、感激...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要不是在公司附近,我大概又要哭了吧...
之前,妮妮他們雖然搬走了
可是要出去玩喔~會大老遠開車來耶
YUNA麻以前也是~會帶我和女兒去看醫生
會告訴我很多小偏方
還有買什麼狗玩具~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就連我失戀喔~~~都還要找YUNA麻安慰~~哇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除了照顧狗還要照顧我耶~~
辛苦的YUNA麻~一個人照顧狗還要照顧到鄰居

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了
有那麼多人在身邊幫忙著,互相扶持著
怎麼可以動不動就覺得自己孤單,
這種想法太自私...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謝謝YUNA麻,妮妮麻,妹妹麻,畢卡索麻麻,比比麻,嘟比拔,幾比麻,OC麻,PH麻,ROOKIE麻,還有很多很多曾經給過我幫助的狗狗朋友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