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很白目的
只拍了"食物" (這點我女兒跟我很像喔~眼裡都只有食物)
卻沒有拍到美麗的外觀
這次補拍補拍
這天上午~我跟rookie媽~冒著被曬黑曬傷曬到頭昏的風險
約了一起吃早餐之後呢!去海邊玩!!!
無奈~~~兩個女人吃完早餐都11點多~
眼看太陽公公越來越大又猛烈
只好相約"開車"去英專路晃晃~(那天真的很熱耶~!!真的真的)
再回家帶他們去忠烈祠玩耍意思意思

大概兩點多我們就出發到忠烈祠,結果太陽依舊毒辣啊~~~

                           入鏡的rookie媽~

這天草地上面好多安親班小朋友出來玩耍
結果...有個小朋友發現! 這兩隻狗對球很有興趣
他們拿出好大一個紅色球球~大概有排球那麼大吧
就開始來了個"你拿不到~拿不到"的遊戲
一個傳一個,
結果,有個小胖,誤接沒接好,掉地.........
"吼!胖子!你連球都不會接喔!!!" 
"厚!小胖,你接不到小心我把你拿去餵狗"
─,─"這時候瑪芬媽心想~難道?我們胖的人就是錯嗎........
當下,我趁著那些安親班老師在納涼~偷偷罵那個沒禮貌的小孩
說:「你很沒禮貌耶!怎麼可以人身攻擊啊你!!!!」
果真~~當大人之後還是有點威嚴的~~~挖哈哈哈

好了好了~~玩個半個小時多就好了
太熱~~~~
媽媽怕曬傷~~~
(ROOKIE媽媽準備周全,帽子、長袖長褲呢)

這天回家的隔天
rookie就中暑了
kiki啊都是阿姨帶你出去玩才這樣子的~~~
乖喔~~~等冬天你就可以從外公外婆家來淡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