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28晚上接到妹麻的電話
說要來玩
但.....我人在內湖~
說什麼都要拼回淡水去啦!!
就這樣29號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半出門
結果塞車咧...九點半才到....
我們超久~~~沒有見到對方
思念~在muffin的心中應該蔓延許久...


這張照片...我怎麼看...就怎麼怪........
原來...是因為沒有化妝又沒睡好...又加上剛玩水~太累了...

剛到海邊~muffin簡直是瘋了~~~
看到海水猶豫了一下.....接著馬上就衝下去啦!!!


這張~可是玩了好一陣子之後~抽空拍的唷~~~
muffin已經從頭濕到腳了~~~呵呵
瓶子...也已經有點開始呈現破破爛爛的狀態


我們就一直丟瓶子~接瓶子~玩瓶子~玩狗
沒什麼時間替muffin拍照耶
因為我也玩開啦~~~
穿著比基尼~~~(ㄎㄎㄎ沒拍到~)當然要玩水囉~

這張超可愛的~~~超級陽光的!!!不愧是黃金獵犬~
  


這是連續動作喔~muffin只要看到瓶子,丟~~~~出去,
就會用"我跳我跳我跳跳跳"的招數去撿
因為這邊的海靠近海灘的地方有點淺,
所以她都是在海裡面飛撲出去開始跳跳跳,深的地方才游向目標啦




再來,這兩張更好笑啦,妹妹因為怕水~都是由妹妹麻抱下水的~~~~哈
然後逼迫妹妹好好運動運動喔~
可是妹妹超利害!總是可以讓她自己的背部不會溼,
上岸後馬上弄乾四肢唷,真是隻愛乾淨的狗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