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吃晚餐時間都很晚
我不是刻意要跟著香港人的進食時間的
這樣很不好,每天都胃脹到睡不著~
隔天又睡到中午.......
好累喔! (找藉口)

香港人很愛吃"迴轉"壽司ㄟ!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常去某間頗負盛名的迴轉壽司
(下次介紹,如果我還願意去吃的話)
那間店很普通,在銅鑼灣"溥儀眼鏡"附近,
我個人覺得還好,但是每每去吃都是大排長龍。

這天看完電影就去銅鑼灣新開的"千兩"

隨便排隊,也是要30分鐘的..............
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吃飯時間排隊要排這麼久
排到我們的時候9點半了.....



快要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
哈哈哈
這盤是鮪魚拼盤
五款不同料理方式的鮪魚
我最喜歡
火炙鮪魚 (鹽味)
好好吃喔!
不過~這盤不便宜,我記得是200還是150塊~忘了
下次有機會來香港可以吃吃看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我們拍照的這家是:
千兩-銅鑼灣
銅鑼灣恆隆中心2樓S04-05
2915 7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