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香港的開架彩妝品比台灣定價還貴
日系的彩妝亦是
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香港莎莎和卓悅
每天人山人海
大家買的也都是專櫃品牌較多
適合貴婦們使用的品牌~會比較便宜
Valmont, la praire...etc.

麥麥媽在香港,會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
比我還時髦呢~
這次回台北特地交代要買軟軟髮捲和任何可以使頭髮澎的產品
由於珍妮華已經是一頭大波浪~所以這些產品當然用不到
好險也有跟著看節目唷......

回台北第二天去剪完頭髮之後
就直接到"六福"報到啦!
買了三種不同型態的髮捲
睡覺可用;吹熱風就會捲的;魔鬼氈捲。
以及澎澎粉:可以使頭髮凌亂不堪

當然!我不可能只買這樣子囉!

在六福買了兩樣而已~
1.Shiseido 夢思嬌眼線液:
   極黑!掉眼淚都不會脫妝喔!熱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很矛盾...難道眼淚不熱嗎?)
2.Marvelash Curl volume:
   買這是因為豹紋的外觀啦...試用之後,因為新開封很溼,還沒乾的時候就容易印到下眼皮了...

在屈臣氏買滿588又有85折~(台灣真棒)
珍妮華將屆30~40世代
所以買了Freshel這系列的商品
最近好喜歡珠光的商品
不過~要注意,珠光商品很挑皮膚
如果自己膚質是屬於毛孔較粗大,不建議使用大顆珠光喔!

1.Freshel 粉餅:
   PO-C1對我來說還是偏黃有點太深...拿來修臉頰很適合
   沒有珠光,很保濕,可以溼擦

2.Spots cover base:
   這款商品沒有試用就買了,使用之後,驚為天人
   膚色較硬的乳狀,帶有"淡淡"珠光,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好
   兩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了 (我臉很大~超大)
 
3.Freshel Face Powder:
   這罐也有淡淡珠光,這兩天出門我都擦spots cover base加上蜜粉、睫毛膏、眼線
   氣色極佳!
   可能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所以擦上之後顯得膚質更好囉

上述只有粉餅那項商品有所詬病.........粉盒超超大的
好大的長方型喔.......
帶出門有點不方便.......質感也沒有特別好................
改天再幫它貼bling bling改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