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芙蓉,是口耳相傳中得知的,美白成效超好,

我天生比較白~可能沒那麼明顯,

但是整個臉的明亮度,長期使用後有顯著的差異~

網路上討論這牌子的,超少!有的話幾乎都是負面評價,

我之前的主管~她用了8年都沒有任何副作用,

現在她的臉超緊實!而且比身體白兩個色號!

聽到之後就安心使用了~




這罐50g的已經是買第二罐了~

用量很省,我通常都直接買50g再自行分裝出15g,

分批使用較不會因為常常開開關關讓產品變質,

一罐50g天天使用的情況下,大約5個月~(我的臉很大...)

它的質地摸起來是屬於較硬的霜狀,會有點乾乾的,

所以擦之前要先做好保濕和保油的基本功,不然會推不太開,

每天晚上睡覺前,這是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就會"輕點"全臉,"厚厚"一層,

再慢慢"輕推" 拍抹均勻~

隔天起床,會看到嶄新亮晶晶的臉!

不會有暗沉的現象,而且皮膚自然透出光亮感,

有人說用了之後皮膚會變薄,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一個月會休息三到四天~

沒有出現任何肌膚的大問題,

除了生理期前,可能會冒出一個痘痘之外,

皮膚膚質非常穩定。

售價~不算便宜,但是一罐可以抵很多罐ㄟ!

美白、去斑、喚膚

我沒有在賣這個...本人在香港...要買的話可以上網找資料唷!

如果有人要來香港~可以順便幫我買一罐來嗎? 香港沒得買.........

PS.白天不建議擦玉芙蓉,會讓後續的上妝出現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