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當然要有下集啊!
不然上一篇"以前的日子"看起來顯得太荒唐了
說我不想念以前的生活是騙人的!
以前想去哪玩就去哪,再遠~都不是問題;
要去狂歡也不怕約不到人;
裝氣質喝下午茶肯定會有氣質女性願意作陪;
半夜吃消夜,也會有些夜貓子朋友還沒睡。
這樣的日子,怎麼不懷念?
怎麼可能不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暗自啜泣呢?

現在每天能講話的對象,固定的只有一位。
如果有出門去購物,就會和計程車司機或是店員短暫的交談。
每個人在MSN上面問我的,還是老話
就連隱藏角色每個中午都要打來問:妳會不會無聊?

我?無聊嗎?相較於以前的日子,現在的生活,是非常平淡的。

起床之後打開Travel & living之後,刷牙、洗澡、作簡單的家事,
開電腦、上MSN和朋友打屁、網路真是無遠弗屆~看各式各樣的資訊,
Travel & living 總會介紹很多不同國家料理,Nigella的料理總深得我心~方便又快速,
趁機學些自己喜歡的菜色~再實驗給他吃!
當然,做菜之前有很多"前置作業",買菜、洗菜、做菜、擺盤,超忙!
再來就是學拍照,香港對我來說還是一切都很新鮮~所以去哪邊都要拍拍拍!

忙碌不忘運動~在置地文華酒店附設的SPA上瑜珈~至少一週兩次,
會花去一些交通時間,只要有上課的時候,通常作菜計畫就會暫停~

再來是.........哈哈哈我有去學"跳舞"!
這本來應該是個祕密行動要送給隱藏角色的......
但是上完第一次課程之後...他完全的不領情~
還問:怎麼撞成都黑青了啊?花錢受罪幹嘛!

從台灣帶了一堆羊毛氈的東西,答應要"戳"很多磨菇送朋友的~
都還沒有時間戳,應該會在農曆年回家之前,做些成品出來才是.......

香港,很少書店,如果想買台灣出版的書也比較貴,所以回香港前會去買一堆書,
我一直覺得看書是個激發人想像力和創意的好方式,
譬如說,很多書在翻拍成電影之後,我反倒會選擇先看書再去看電影,
看書的當下,你可以想像作者筆下描述的畫面~在腦袋中構建出自己想要的一幕。

周末,通常我們會和麥麥媽一起吃午餐,吃完之後~三個人逛逛街,買些生活必需品,就各自回家~
回家之後,我們各據一角;他可能在玩電動,或是看電視,我就看書或陪他看電視。
這種感覺或許很多朋友會覺得很..........平淡.........
也有些朋友問我:妳變了!怎麼會做這些事情啊?妳怎麼可能會做菜?
是的!我以前玩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做這些,要我做家事怎麼可能!
可是這是種陪伴,
沒有過著貴婦生活,變成生活中每個小事情都要自己做,
如果一直依賴著,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什麼都不會,
我偏偏又很好強,所以苦了自己咩..........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我覺得女人在還沒有小孩之前,
有工作,會是個肯定自己很好的方式;
辭職之前我非常擔心,非常擔心,失去工作的我,是不是會失去魅力?
會不會因此失去頭頂上自以為的光圈?
所以~我會去工作,只是還沒那麼快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