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又到了私心分享的時間~

某日,去city super扮家庭煮婦採買食材的時候,順道在Times Square買的,

本來其實只是想買眉粉而已~懶得走去SOGO的MAC,就去LM逛逛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講普通話,專櫃小姐態度很差ㄟ!我沒有特別穿得很破爛出門喔!也沒有態度欠佳,

他們就擺出一副很不想解說的臉在旁邊圍著聊天,好險我本來買東西也不囉嗦,選定自己要的商品就打包結帳了


眉粉是因為剛好當日上午看到雜誌上介紹,想買來試用看看~
color : Ash


最近用了兩三次~還不錯,不易因為手抹到掉色,粉質也很細。


再來是Undercover-2,左邊淺色遮黑眼圈,右邊較深色的遮臉上的斑斑點點,


因為我的臉有很明顯雀斑,化煙燻妝的時候更需要把眼圈遮光光,所以就買了這款囉!

質地不油不膩,也不會在細紋處卡住,呈現出"更明顯"的細紋,但是這和遮瑕技巧很有關係了,

只要一點點慢慢上,細心化妝,大家都會是高手呀~

試用的時候,其實他們還要搭配另外一隻類似YSL名采筆的筆型打亮,我沒買,因為那只是個噱頭嘛...

大家手邊一定都會有很多這類微微散發珠光的商品,簡單打底之後再上遮瑕,再蓋上薄粉就好!

準備結帳的時候,忽然撇見專櫃小姐們正在討論要不要收起來這組小唇膏↓
color: Passion fruit/ Cinamon/ Pixie/ Pink champagne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喔!問小姐為什麼要收起來,她說只剩下一組了,妳要嗎?

什麼!最後一組!

雖然我從不化唇膏的,顏色我也沒有很愛~但是還是買了,因為好可愛喔!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組竟然要HKD310元........早知道不買了

LM其實唇膏沒有很有名~我也不知道幹嘛自己失心瘋買了這組......

買都買了,有時間我會試試看顏色顯不顯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