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嘴唇乾燥的困擾嗎?

您常常因為指甲周圍的死皮而勾壞絲襪嗎?

您的小腿在冬季時候出現乾裂的痕跡嗎?

您的腳跟開始龜裂了嗎?

試試看,Elizabeth Areden eight hour cream,保證您開始愛上自己的身體!


我不是在打廣告喔!身為香港的家庭煮婦,是收不到任何廠商的試用邀約(咳嗽)

香港的天氣,冷起來,超冷~而且又乾燥.... (明明是個海島...怎麼會乾燥啊?)

在香港的Sasa買的HKD120。50g真的可以用好久好久~~~

因為我的膚質一直都非常非常乾燥!搭配精油加上身體乳液~還是不夠力,

平常洗完澡,我會將身體乳加上精油再加上這個,抹在腳跟和小腿後側,

再來就是當作指緣油擦在指甲周圍,

擦完之後,再厚厚擦一層在嘴唇上,保持粉嫩的雙唇

再來就是擦手肘和膝蓋,

神奇的來了,隔天早上起床~還是依舊柔嫩不乾燥!果真"八小時"!


另外推薦身體乳液!
Vaseline Advanced Healing   Fragrance-Free   Skin Protectant Lotion  400ml

非常適合加入自己喜歡的精油使用,

因為它無香~很滋潤~不會擦完厚厚一層之後,讓你覺得沒有吸收還停留在表層的感覺,

幾年以前很愛買Bath & Body works還有Victoria's secret的乳液,

自己去美國的時候曾經扛了十二罐回來!

之後這兩牌在台灣漸漸紅了起來~有朋友出國就會買兩罐回來~

用久之後發現,皮膚出現黯沉,沒有比較滋潤,反而人工香氣讓我常常覺得頭暈想吐,

甚至影響之後噴香水的香味!

後來念研究所的時候開始研讀精油才發現,人工香料對腦部,長期下來會有嚴重影響!

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用具有"超濃郁"香味的乳液了,

香水雖然也是人工合成的~但畢竟你不是天天噴在"全身"上下,

所以乳液這種需要全身擦的,還是馬虎不得~

我買產品前也會稍微看一下背後的"化學成分"有哪些,

Vaseline這罐成分還算安心呀!重點是,超便宜~香港周刊還有介紹喔!請點我!

400ml有時候特價,不到30塊港幣ㄟ!!!

如果台灣有賣,請趕快去買,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身體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