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Muffin麻搬來香港之後,Muffin簡直過著山中無大王般的逍遙生活~
人家常說,隔代教養不好,這事竟然也能發生在我女兒身上?!

人˙物˙介˙紹

Muffin麻麻:麻

Muffin舅舅:簡稱舅

Muffin阿嬤:簡稱阿嬤

Muffin阿公:簡稱阿公

《故事一》
*Muffin一家晚餐時間*
麻:Muffin!妳在幹嘛!
阿嬤:妳都不知道她現在很壞,吃飯都一直在你旁邊盯著你看!
舅:拜託!妳女兒她都會把手放在阿公腳背上ㄟ!看到肉,不給她吃,就打阿公一下!
*阿公沉默不語*
*M舅舅這時候站起身,把Muffin強行抱去她的房間關起來*
阿公:你幹嘛她在吃飯還把她關起來!?蛤???你現在去給我把門打開!!

《故事二》
*Muffin一家晚餐時間*
*阿公不停用自己的筷子和Muffin妳一口我一口的吃著菜和肉*
舅:爸,你不要再給她吃了啦!她中午不是才吃過飯嗎?她已經很胖了耶!
阿嬤:你爸說她有比較瘦!
舅:妳自己看妳女兒坐在地上肚子都貼到地板了。
麻:爸,妳不要餵她吃那些了啦!
阿公:你們這些人很煩耶!吃個飯一直講話,你們通通不要吃!你們都不知道冬天比較快餓嗎???蛤!
另外三人.................&%$#

《故事三》
*吃飽飯,阿嬤收拾碗筷到廚房*
*Muffin守候在廚房門外*
麻:媽,她怎麼會在門外沒在廚房裡面啊?
阿嬤:因為我沒叫她
麻:那她什麼時候會過來?
阿嬤:等我叫她
麻:喔! Muffin~Muffin~Muffin~~~快來麻咪這!妳好乖~
Muffin動也不動............................
阿嬤:"妳這老母無號啦!"  Muffin來喔!快來阿婆這裡!
Muffin馬上跳起來轉180度跑進廚房,坐在我媽旁邊
阿嬤:厚!架乖~~~!來~給妳一個水梨~妳媽媽都不知道妳在等著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