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沒真相!當然要放上照片證明Muffin麻不是亂講話。

這天一樣是洗好澡,暴衝完之後,心滿意足的睡了~

睡著之後,我弟笑到快要翻掉!

衝過來跟我說:妳快來看!不是我弄的喔!是她自己睡成這樣!
↓↓↓↓↓

各位看官,您的眼睛沒有錯!是她自己睡成這樣子,我媽說,我小時候一樣也會睡覺時候把手往上放。
會遺傳嗎?

要飛回香港之前,又幫她洗澡,因為當天超冷爆冷!有夠冷!又下雨,吹好久~才吹乾....

為什麼不送洗呢?因為Muffin阿公說,送洗每條狗都共用毛巾很髒!會生病!

苦了當媽媽的我,和當舅舅的弟弟,

洗完澡之後,她最愛到處炫耀洗好的成果,

讓大家誇讚她:好~~~可~~~~愛~~~~~~~喔~~~~~~~~~~~~!

再上沙發睡覺 Zzzz....

這時候聽到阿公說:妳會冷喔?會冷嗎?

舅舅在我房間說:妳女兒的毛,不防曬也不能保暖,那留著有何用?

阿嬤在客廳說:啊!這樣好像嬰兒喔~~~好可愛喔~~~
↓↓↓↓↓


這樣哪裡可愛呢???

傳說中的沙發出現了!
我們家其它沙發都是白色布沙發,這張為了Muffin留到現在,還有個同色系單人座也是她的。

破成這樣子......就是因為妳!都不能換沙發!

只能妥協於→換沙發=Muffin有新的沙發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