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私心分享的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還在起步的品牌,

我們總要給新人一些機會,所以珍妮華就不介紹耳熟能詳的商品了,相信大家都嘛用過聽過看過~

聖安紐莉塔台灣代理商的官網(←點我)對這品牌有很詳盡的介紹,

精粹露(←點我)堪稱是他們家商品的首選啊!


珍妮華的臉,看過的人都說大,斷斷續續用了三個多月之後的樣子,

為什麼會斷斷續續使用呢?

聖安紐莉塔說:使用後如果皮膚狀況改善,就可以暫停,等到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再連續使用兩到三週就好!

聽了就很開心~!因為一般專櫃小姐可能會要你每天早晚擦很多然後快點用完,好去買下一罐!

可是她竟然跟我說,如果改善了就停用,等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再擦!不會因為想賣我這高價商品要我每天早晚努力擦。

這罐質地屬於凝膠狀,但是不用擔心之後的保養程序會產生"屑屑"的問題,擦完之後反倒很適合後續上妝!

再來是吸收很快,要把握"輕點彈拍"的訣竅,使用量是按壓兩下,就夠我的臉使用囉~~~ (正常人應該不用那麼多吧)

他們還在桃園開了一間專屬的SPA,上網查到的~我還沒有機會去看看!看來有頂級SPA的水準喔!

慕宣 (←請點我)

歡迎大家有閒錢的話~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是個我用了之後完全沒有後悔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