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信箱裡面的信,總是很神奇的,讓你想收的收不到~轉寄的信件卻一封不缺通通收到!這封被轉寄的信,內容讓珍妮華十分感嘆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看電視,整天玩手機,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
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
五十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嘴......。



隱藏角色某天突然問我
『是不是最近妳沒買東西了?Blog很少更新,不知道寫什麼好喔?』
「我好想回台北喔!嗯.......最近,開心不起來」
『那妳明天要不要去逛逛?』
「我什麼也沒有缺,不用買什麼了。我只想回家」
『妳留下來陪我嘛~』
「你很小氣很自私ㄟ!幹嘛不讓我回家!!!

隱藏角色的"木訥"常常讓我語塞氣結!

這時候!千萬千萬,千~~~萬~~~不能再去想他哪邊不夠貼心,為什麼都聽不懂人話之類的,

只能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很用力、超級用力的去回想他"好"的那面~~~

我常常跟他說:哪天,我真的會心靈枯竭而死.......

依照珍妮華的聰明才智、幽默風趣的庫存量,還是會有山窮水盡的那一天。


愛情,是個很難靠自己單方面努力就會得到好分數的科目,

念書的時候,想考一百分,只要卯起來念它個三天三夜,就不相信沒有90分,

工作的時候,就算資質駑鈍,卯起來加班裝認真裝忙,老闆總會看到你的拼命三郎的表現,

愛情就不一樣了,

就算你卯起來研讀對方的過往病例,再比對現在的活體實例,還是沒有辦法抓出個邏輯來,

愛情,需要雙方面的維持,也需要雙方面的體諒和體貼,

自己付出的時候如果期望太高,

期望對方能看的見、聽的到、能體會,往往失落越大。

愛情沒有輸贏,但是,也要沒有得失心,

得到了,不代表有了好分數,因為得到之後要持續高分,很不容易,

失去了,也不用太難過,我深信下一個好男人(女人)又會在生命中的某個轉角出現。

我不抱持大女人主義,但也不相信兩性會是平等的,但是我堅持男女之間應該要有相互的尊重,

一段關係中不會是單方面誰忍耐比較多就贏,

比較彼此的付出多寡,似乎都顯得多餘,

畢竟因為有愛,才會尊重對方,進而想要為對方付出些什麼。

最近開始感慨,買很多名牌保養品,為了打扮得很漂亮,

可是,女人的青春消失的比口袋的錢還快,不然怎麼會有"女性行銷"這種書的出版呢?

美女輩出,防不勝防,有多少腰部到我胸部的漂亮女生在世界各地,身材臉蛋皮膚無懈可擊,

人活的自在一點,就能顯現出和其他人不同處,又何畏外面的野花野草呢?


愛情,不要讓它像鮮花一般脆弱,需要特別溫室照顧,美麗卻易枯萎;

要像長青植物一樣,看似平凡無奇,只要曬曬太陽、澆澆水,卻可以越長越青綠,越長越大棵~

希望每個人都能茁壯自己心中的小樹變成大樹~~~


最近PO文數量..........明顯銳減.......................

等心情和身體恢復的像"黃金獵犬笑容"一般的陽光燦爛時~

再開始加緊腳步寫文章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