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來的觀光客大多會選擇落腳在"九龍"或是"尖沙嘴",

因為那邊有個"海港城"囊括了幾乎所有的大小品牌,

很少會有台灣同胞選擇在"香港島"住宿。(((親朋好友~你們要來找我玩啊!!!!!!!)))

這邊要介紹的Elements  圓方

如果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它就坐落在樓上,香港很多地方的房價隨地鐵而水漲船高~

機場快線是個很方便的交通工具,因為從機場到香港本島,搭車的話要大概1個多小時,

但是Airport Express只要27分鐘喔!!!節省很多時間~

當然啦!如果你買的機+酒是包含酒店到機場的接送~那就好好利用一下酒店的交通工具囉!

會去圓方~是因為以前同事來香港玩~那天約一起吃"王家沙" (←點我看介紹)

偏偏~正餐沒有拍到,正餐前的點心拍下來了....

Petits蛋糕點心專賣 (←點我看介紹)

一大袋裡面裝的是要送同事的餅乾,旁邊小盒是四顆巧克力........不好吃........

同樣價格,我會推薦Agnes b.的巧克力囉!

店裡面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蛋糕~都長的圓圓胖胖的,

我最喜歡跟我身材一樣的食物了!

這個是提拉米蘇蛋糕,好好吃喔!

外面一層巧克力粉有些微苦~

裡面有蓬鬆濕潤的蛋糕,夾層有馬斯卡彭起士!

這個應該推為首選!!!

九龍站Elements,個人覺得~沒有很好逛耶!

牌子不多~但是可以去拍拍照,晃晃倒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