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麥兜先生佛心大發,自己主動問我:你吃完中餐想去哪逛街?我們去東薈城好嗎?

珍妮華:可是~我怕逛街你會累耶~!

麥先生:沒關係啦~你來香港之後都沒去過~帶妳去逛逛

唉唉唉,麥先生就這樣......又中招!


東薈城outlet(點我有介紹):交通十分便利,就在地鐵"東涌線"的"東涌站樓上。如果是來觀光的同胞們,其實可以行程最後一天先在香港站or九龍站把行李check in 之後,來這邊逛逛~還挺方便的!絕對可以讓你逛到"鐵腿"!


地鐵站一出來,第一家就是Adidas~我覺得喜歡運動型商品的人應該會很開心~除了ADIDAS之外還有其它三四家運動品牌。

再來轉角就是,ROXY!!!

我好喜歡ROXY的東西喔~大部分都會有朵大小不同的扶桑花~在衣服的不同角落。

↑褲子正面(原價打六折而已)、拖鞋特價HKD100

↑褲子背面


後來逛到Follie Follie,真的讓我為之振奮~

因為,大部分都是七折,少部分三折,就讓我挑到了這對耳環和"蝴蝶"戒指!

我很喜歡蝴蝶~~~襪子、衣服、褲子、外套、飾品都會有些蝴蝶存在~

↑這戒指純鋼,戒圍中間有加厚,所以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我是要戴食指的而已,打三折之後,HKD100出頭而已喔!大開心~~!


↑耳環,整個純銀,中間花蕊部份是18K金,打三折後HKD270左右,很超值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