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買菜要去City super,都會經過Uniqlo和無印良品,

從搬來開始,這兩家店,幾乎三不五時都會去晃晃~

看有沒有甚麼新品好買 (家庭煮婦總是要自己找點樂趣嘛)

Uniqlo這次推出的"4U"系列,就是找日本四位名模各設計一款上衣,都超好看!

我買兩件4U系列:

↑這個很好看~! 我買灰色袖子的,衣服顏色看起來偏米白。
  因為領口部分,它有做一條可調整的鬆緊帶,一衣可以多穿喔!
  我試過當作無袖洋裝穿,然後把袖子綁在背後。
  或是像圖片上她這樣穿,或是正常穿法,把領口拉到肩膀下~


↑這件很顯瘦~~!!! 我買L號,讓它可以長到蓋屁股~~~很有夏天感覺


他們還有另外兩款~也很好看~可是個人覺得不適合我~所以沒買

↑桃紅色的 搖滾風T   可是我不喜歡STARS恨我耶~


↑ 橫條,非常不適合我這胖子

同場加映:


↑這件我買墨綠色的,同一個設計師Jean-Michel Basquiat卻不一樣圖案~
  墨綠色的print圖案很好看!衣服側邊是開口的,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綁起來或是當長上衣長洋裝穿
 

之前我還買過日本漫畫家的T-shirt也都很好看~但是官網找不到了.......



放上一些有官網圖片的好了!


↑這件和麥先生是低調情侶裝~他的是天空藍,我的是寶藍~釦子數目也不同



再來是,麥先生的T-shirt

一樣也是有些圖片找不到,我猜可能是那是之前推出的設計師款,已經"過季"了吧.........

不然就是賣太好~沒貨了....




結論:

重點是~他們家T-shirt都價格不貴,看到都想買個一兩件~ (可是每次看到買一兩件...累積起來也不少)

相較於他們的價格,這樣的質料算很不錯,一件港幣才99元~叫我怎麼能不買呢

我還買過他們的牛仔褲,說真的,很耐穿,可是型不好看,

試穿的時候覺得:挖~好好看喔!

穿著一天之後就整個型都變了,會顯胖ㄟ!

特別是我這樣下半身"腫脹"的人,非常不適合,

還是Miss sixty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