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中國和台灣的同胞們,又一窩蜂的來香港血拼囉!

以前的主管,這次剛好來香港開會~我們也把握時間,

碰面馬上殺去佐敦站的"恆福大廈"買衣服!

第一次,真的是上班之後第一次,逛街逛6個鐘頭沒有坐下,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讓我知道什麼叫逛到鐵腿。

恆福大廈:彌敦道221號。佐敦站C出口。

它是個商業大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一間到數間店不等,

每間店都是採是會員制,需要有你開店的店資料和老闆名稱才能購買,

每間店制度不同,但是都是一次不能只買一兩件,鞋子也是各尺碼要各帶一雙至少五雙。

團結力量大!

主管的實力~雖然比起以前有減弱的趨勢,可是還是買起來很過癮!

特地買了兩件"純粹"日本製的長上衣,現在很多日本品牌都是"Made in China"代工,

我對MIC沒有偏見~畢竟那是趨勢所致

但是看到"Made in Japan"還是會很興奮的!畢竟~這已經是非常希有了!

↑這件質感非常好~是滑滑的綢緞~搭配蕾絲還有蝴蝶結!


↑好好看唷!這件拍出來感覺沒有呈現得很好,可是也是緞面搭配蕾絲!


↑最貴的一件衣服,是右邊的貓咪T-shirt點綴著真正施華洛世奇水鑽,
  買給男朋友媽媽的~穿起來質感好!而且修飾效果非常明顯喔!

再來是配件:

↑下面幾雙是襪子和legging,裡面最貴的呢,是那雙鞋子,再來就是橫條legging了。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手環!全部是亮度很高的水鑽,和皮手環搭配而成。撿到寶!

灰色手拿包,質感非常好!上面的假寶石也不會縫的很鬆~

桃紅色大揹包,應該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一個包包了!好大~又很輕,最近愛用的包款!

當然沒有忘記幫麥先生買囉!

幫他買了件Polo衫,應該是這次購物裡面第二貴的衣服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照片~

小貓T-shirt和他的Polo衫就占總預算接近1/2了!!!!!

(請想像一下那兩件到底有多貴~)


這次呢!總共花了我2200港幣,買了這麼多樣東西耶!

不能小覷的配件,

建議每個美女一定都要有幾樣非常有特色的配件,

可以讓平淡的衣著,更添色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