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現代網路無遠弗屆所賜,大家可以買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物品~

Ardell假睫毛是我回台灣之前就網購好了~~~

可怎麼也沒料到~我去接了睫毛。

男人們一定很困惑,為什麼這麼幾根毛,需要大費周章的去改變呢?

沒錯!眼睛雖然佔整張臉的比例是最小的,尤其睫毛又更小的部分,

但是~眼睛為靈魂之窗,成功的眼妝,是可以讓雙眼流轉之間~散發與眾不同的魅力!

因為我的眼睛和眉毛距離比較近,所以一直都偏好交叉型的~

又想嘗試不同感覺的假睫毛,就一口氣買了十種不同款式,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多棒啊!

可是現在.......我只能有單一主題了...........

接睫毛之後,是最好不要對睫毛做太多事情~

這些假睫毛只好等三週後~睫毛掉的差不多,再來玩玩囉!




↑最後這兩副,可能要參加"喜酒"的時候會比較合用喔!

話說我接完睫毛之後~麥先生一直看著我的眼睛說:好不習慣喔,妳本來比較好。

人類,總是一直習慣原有的習慣,不願去接受改變,

雖說,女人的美麗有50%都是要另一半負責,

幸福的女人,不用化妝也很美麗,

但是,幸福更可以有時候自己給予自己,而不是期待對方付出。

所以,姐姐妹妹們站起來!大家努力讓自己多看書變美麗之外~

別忘了靠些小工具、小幫手,可以由內而外都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