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很容易衝動購物!

本來我只要買一條Eyeshadow primer potion,可是想說香港台灣都買不到Urban Decay,就一次買齊好了!

Urban decay之前在台灣有專櫃,和Hard Candy一起,可是後來在我大學的時候突然撤櫃,還記得那時候有去掃貨,買了一堆很奇怪顏色的眼影和指甲油。

現在年紀大了,反到對於顏色的挑戰趨為保守.....

但是還是會一時手癢買很多自己不需要的顏色.........

↑就是這個,本來就"只"想要買這個,功用是眼部打底(廢話),讓你的眼影更顯色,更持久,建議不要一次囤積太多,因為用量很省。

↑從我唸大學的時候就很有名的亮片眼線液,這個色號 "SPANDEX",是黑色的眼線液混著七彩亮片,呈現出來的色澤會有"寶藍色"的錯覺,超美!亮片很細~但是夠讓眼皮閃閃光芒了,推薦必買物!

↑沒用過,買來用用看的原因是"24/7"標榜讓你24小時都不暈染~ 色號:STASH/ dark green gold,是我很喜歡的金綠色~


↑為了什麼買?因為小小很可愛,eyeshadow裡面的midnight cowboy rides again名稱非常討喜~有種暗示的效果



↑這十色,上下都可互相搭配,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搭~收到實品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眼影盤還小,那我就可以更快用完買新的了!

↑我也要學 Mobile 01裡面的疊疊看,比較兩盒大小真的差很多~

↑這個顏色:ADORE,是屬於Deluxe Eyeshadow,我期望它的顯色度更好,因為沒用過

↑Best of Urban,有個金色glitter眼線,官網上說只有這set裡面才有的~所以就買啦!

↑大集合~~~~


等了一個月,但是收到這些的時候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一樣樣拆開的時候,真的有拆禮物的快感!

還是玩這些玩具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