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中環Marks & Spenser旁邊有個好大的戶外廣告

嬌蘭的雙頭睫毛膏

整隻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深得我心!!!


每次車子都開過去了還要回頭張望~~~觀賞睫毛膏美麗的倩影......

後來,終於等到她上市.......一直沒空去買~也忘了這件事情....

昨天去買菜的路上,突然發現中環有家很大間"藥房"賣les Karites的產品,

答應要幫朋友買這牌子的護髮霜,順便進去逛一下。

PS.我覺得他們的護髮霜對我這種極乾性髮質沒有很好用,但是!可可亞乳霜(擦臉用),超好用又很便宜150ml大概100塊港幣左右~改天再另闢天地介紹一番。還有護手乳也好好用~又便宜!

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發現有嬌蘭ㄟ!

它是間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的藥房...嬌蘭還自成一格的有專櫃,

本以為是賣一些舊貨或是保養品,沒想到!~~~角落竟然放著4色新款的睫毛膏!還打八折!208港幣。


這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了...雖然時間緊迫~還是很快速下了判斷→買!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打開來使用................

使用心得:

老闆退錢來!!

沒有廣告台詞中的360度持續24小時捲俏...它屬於膠狀質地的,刷上去之後,本來夾翹的睫毛,感覺"瞬間"就塌了.....

濃密程度,沒有我預期中的濃密~跟Fiberwig刷出來的感覺差不多.......自然~

另一頭的小刷頭,可以刷到細小部位或是加長你想加長的部分...可是很多小刷頭睫毛膏都做得到啊......

如果對於初學者,這個可能會覺得刷太多次容易結塊。

長的那端睫毛刷是有彈性的,將它從睫毛罐裡"拉"出來的時候,會很怕它彈,將睫毛膠噴灑在化妝台上,好恐怖。

它不是真的沒好處的~優點是:到下午都不會暈染~我使用maybelline、lancome會暈到天昏地暗;中午在辦公室重新夾翹睫毛,也沒因此變形結塊,還真的乖乖的翹起來了

結論:

如果台幣訂價1300元的話...........

還是買開架式比較划算,先上一層reason 24小時睫毛膏 (刷子型)再上凡爾賽濃密型固定捲翹度。

↑Reason的好好用,讓你瞬間捲翹濃密纖長.....在香港我遍尋不著.......嗚嗚嗚

睫毛膏開封之後我都是6個月就丟掉了~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用太久的睫毛膏記得一定要丟掉!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昨天還是為了華麗的包裝而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