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下班前,麥先生已經很厭倦問我想吃什麼晚餐了~

我總是很沒創意的回答:越南菜啊!

某天,他很自然的帶我走到中環這家"芽莊"來用餐,

到門口的時候,我還真以為自己眼花,門口人多的不行~

才發現我們來晚了,香港人吃飯很晚,大概8點是最高峰的時候,切忌~八點吃飯!

再來,店內不大,大部份人都是一大群來吃飯,在香港兩個人吃飯最剛好,可以併桌,又可以很彈性坐吧檯,切忌~超過4個人一起用餐。除非先訂位。

很多朋友都問我:妳廣東話到底會不會講了啊?

出門點菜我會簡單的"這個" "那個" 兩個單字就好,高級餐廳用英文點菜,普通餐廳用普通話點菜,臉皮厚一點~就這樣行遍天下無難事~~~

廢話不多說,

芽莊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88-90號地下
電話:2581 9992


一上桌,他們就會送上水、越式沾料、泰國柑及辣椒


↑  來個 "椰青" 喝喝,也預料到會等超久才上菜,先降火氣...............................


↑ 果真!生牛肉河粉都會是最早上桌的~ 


↑ 炸春捲!!!這個超好吃,名列到目前為止吃過的越南春捲第一名!


↑  明太子雞翅,好好吃~~看到有個雞翅已經不見了頭的部分嗎?因為我吃掉之後才發現忘了拍,趕緊拿起相機補拍一張~


↑ 等了最久的一道菜,我深深懷疑,他們除了忘記上這道菜之外呀,還忘了他們正在烤肉!我的牛肉濱海...嗚嗚嗚整個好焦,牛小排烤到好硬...唯一沒有吃完的一道菜了.......


後記:

這間餐廳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嚐嚐看,很不錯~

吃芽莊這天才妙~

其實我們兩個人中餐也是吃越南菜!

然後呢~~~

也是吃一模一樣的菜色→生牛肉河粉、牛肉濱海、炸春捲!

看來,我真的有強迫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