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an Ho Wedding (點我有連結),在台灣沒有太大的知名度,

在香港,是非常知名的高級訂製服設計師及婚紗設計師。


就在我家樓下的Dorian Ho,從搬來就看著它不定時更換櫥窗內的禮服。

每一套,都美到令人心醉

Dorian Ho何國鉦

家族從事紡織業,從小就在國外唸書,也非一般設計科班出身,可能是有耳濡目染到了吧~

BU的市場學系畢業之後,就到澳洲的時裝品牌Country Road工作,

1993年回到香港創立Doriano時裝品牌,

2000年將該品牌賣出,所得資金於2001年創辦了Dorian Ho Collection,主力在高級訂製服系列,

2005年底,開設了Dorian Ho Wedding,專門設計婚紗為主,

他幫很多明星名流~設計了多款婚紗及晚禮服,

店內採預約制,不是隨便就可以推門走進去了~ 

(偏偏我上次去海邊玩之後,穿著拖鞋短洋裝就按電鈴走進去....很不識相)

我好喜歡他們有一套今年的新設計.........

(從DM上面Scan下來...好暗...因為DM就是作黑白處理,看本尊是非常有質感的~)


很美的背後....我總是喜歡這種很細節只有自己會注意到的地方,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樣才會是每個人展現獨特品味的所在呀!



結婚時穿白紗一直是每個女性的夢想,

每個人喜歡的款式不同,

我介紹的只是個人喜好的而已喔~

不代表這樣的就是比較好看or難看,感恩啊!

↑右手邊這套,胸圍以下就是全開的裙子,高腰的部分是緞帶和水鑽以及珠珠裝飾而成,左肩膀上的花,脫俗而不艷麗!

↑和上一套是同一件, 重點是搭配的頭紗,好好看喔!
到目前為止我看到頭紗大多都是,透明紗上面貼花,可是這個是邊緣整個刺繡上去的,簡單大方!

↑這套的背後部分,全部是蕾絲,我喜歡整件蕾絲從肩膀延伸到地板。

↑這件露肩搭上簡單的項鍊,和這髮型~~~我超愛這髮型,很簡單不搶了禮服的風采!

↑又一件,著重在背後設計的禮服,我很喜歡低到腰部這樣的款式,而且搭配蝴蝶短袖,可以遮掉一點討厭的"蝴蝶手"吧~呵呵



↑咖啡色蝴蝶結~~~我對於蝴蝶結和蝴蝶一向都沒有抗拒能力.......


↑也是一套很簡單的設計,上半身的設計細節可以讓人著重在你的雄偉上半身,忽視其他缺點,搭配小皇冠,很夢幻耶!




PS.以上圖片都從網站上抓下來,如果有任何侵權疑慮,請告訴我,我會馬上把它們"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