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清喉嚨) 咳咳咳......開始來介紹上周買的七雙鞋,

麥先生忍不住懷疑,我是不是蜈蚣轉世,

Maud Frizon是個法國品牌~~~之前2001年就進駐過台灣的微風廣場~

但是2003年就又退出市場了..................

2008年,他們重出江湖啦!據說京華城和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都有她美麗的蹤跡

基本上,我一直懷疑他們家的鞋子是大陸製造...如果有好心人士告訴我哪邊製造~感激不盡!

但是不因為他是大陸製而影響我對她的印象啦!

每一次,經過Maud Frizon我都忍不住進去看一圈又出來~

明知道,他們不會有新款上市,

也明知道他們基本又好看款式的平底芭蕾舞鞋不打折,

但總是要去看一下,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天曉得~上周看電影之前,為了找廁所又不小心經過Maud Frizon.....

麥先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跑來跟我說:

「妳每次都喜歡進去的那個鞋店在前面有一家分店耶!」

唉~~~麥先生總是學不會,.

都不知道事情會有什麼後果......就擅自決定要跟我講這天大好消息~

這次呢,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決定買了這兩雙,

因為現在全店打九折之外,買兩雙還有再九折,當然是買兩雙啦!

在香港,平底鞋是365天都用得到的耶~~~

第一雙是我觀望有兩個月的鞋子,

紫色的鞋面上,感覺很像香港夜景,閃閃發亮~~~

買完就直接穿在腳上囉!

很可愛的蝴蝶結,尾端還是小小的花朵形狀~

整雙鞋沒有很紫色,我看發票上是歸類為→Grey,

鞋子的邊緣是紫色的緞面滾邊~很有氣質的一雙唷,

另外有baby pink還有金色,都很好看!

為什麼沒有連粉紅一起買?

因為之後一定會再看到更可愛的款式呀,沒有非買不可的必要啦~

看起來很老氣齁?!玫瑰色的玫瑰花鞋子~~~

可是穿起來超可愛!

很適合搭裙子~不會顯得我的腳很大.........

也會襯的腿更白!

鞋子是布面的,內裡是真皮,所以不擔心會咬腳,

鞋底有高度,不用擔心像London sole那麼平,走久很累.....

重點是~~~

很便宜!真的不貴

兩雙加起來不到900塊錢港幣喔!!!

大家來香港記得買一雙他們的鞋子回去~~~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