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當我逛的腿痠兩眼發直,

突然看到Venilla Suite有閃閃發亮的鞋子吸引我進去......

好吧,我承認,那是愛買鞋的癮頭又發作了,

麥先生也渴望坐下來。

Venilla Suite這品牌隸屬於香港"潮店" I.T.集團,

相信很多人來香港觀光的時候都不忘朝拜一下IT吧!買個最IT的包、最IT的服飾、最IT的鞋,

我沒有拼音錯誤,他們取名Venilla的意思是要和Vanilla同樣含意,有著甜甜雲朵的感覺~~~

穿上鞋子能夠騰雲駕霧吧?!

這天也是因為買兩雙再打折~就買...........

金色的包鞋,後面設計成鬆緊帶樣式,我的腳板比較瘦,穿包鞋很容易後跟鬆脫~

回家之後仔細試穿才發現,後面很咬腳耶.........

我沒有排擠其它國家製造鞋子的意思~但是日本和義大利製的鞋子真的穿起來有差

就算都是真皮製,產地不同,還是有差別的!



這雙的高度和前一雙一樣都是低跟,屬於可以比高度9公分以上的鞋子,站的久一點~

但是,高跟鞋畢竟不是人體工學的設計,不能拿來行軍,或是跑步專用,

各位美女為了自己的腳指頭和背部健康,還是不要太常穿太高的鞋啦!

鞋頭的大蝴蝶上面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真的水晶耶!

Venilla Suite每季都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特定幾雙鞋款,

看到桃紅色設計,加上大蝴蝶結和水晶,

我好愛紅色的鞋子~因為衣服大多是買黑白灰,偶而有些鮮艷的衣服,

所以很愛紅色系的鞋子,讓全身的造型可以很"潮"!!!

不過~這雙鞋已經被我收藏起來了,不是平常上班要穿的鞋囉!

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鞋訂價比較貴,這雙訂價980港幣~

他們家的楦頭我也不是很合腳,

基本上........不會再買這牌子的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