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華碰到鞋與包,就像黃金獵犬看到主人一樣喜悅的狂奔

每次經過Burberry我總是不感興趣,基本上除了圍巾可以買之外,其它的品項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年紀.......

這天剛好在Times Square找東西,剛剛好看到新開的Burberry,

好大一間店!吸引著我~呼喚著我進去瞧瞧~

果真....我停留在鞋區之後就沒有再往前進,

試穿之後,小姐說只剩這雙所以打五折.......

買鞋時,很害怕小姐跟我這樣講.....什麼最後一雙啊!

麥先生說:妳聽她這樣講就買喔?

對啊~女人最怕買不到最後一雙...............



閃閃發光的logo~

珍妮華超愛金色系的鞋子和包包...紙袋封口處還打了個緞面大蝴蝶結!好愛啊!


非常有質感的袋子和鞋盒~附贈很厚實的鞋袋!

噹噹噹噹~~~

這雙看實品的時候真的超美!

本以為穿起來會很重、很老氣~

一點也不會耶!好穿不咬腳之外,又好好走!!!

第一次買Burberry的鞋子,沒想到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大家買包包衣服之餘,可以試穿看看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