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討論婚事沸沸昂昂,總覺得好多習俗禮節要遵守,

結婚果真是兩家人的事情,

麥先生家裡對於婚姻習俗幾乎是非常洋派,

也好險我爸媽沒有太多的意見和禮俗要遵守,

但這中間的過程也很惱人,

因為雙方一直隔著一片海~~~兩家人要見面的次數相對也少。

不過,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自己即將要步入家庭,

相對承擔的責任和義務也高很多。( 那意思是要少買一點了嗎?)

一開始,我真的比較偏好公證登記結婚就好,

拍婚紗照沒有太大興趣~

會去拍也是為了要有婚紗和禮服可以穿去訂婚結婚宴客,

訂作婚紗做為人生的紀念?

避免以後有"不堪回首"的身材,還是算了吧...免得看到之後會很傷心..........

拍婚紗前的公主般生活?
有朋友說我現在的生活就已經把自己當新娘對待了

早中餐幾乎吃素食,煎炸炒烤的食物已經很少吃;晚餐吃清淡,幾乎每天跑步,每週油壓,每兩週修手腳指甲、做臉,每週固定去全身角質,現在又開始每個月去全身body mask。

結婚宴客?

矮油~~~大家就穿輕鬆點來吃個飯就好啦!看我換裝秀也不錯~大家要變裝秀我也不反對啦!

但是這一切~都還是只有自己憑空想像

我爸媽怕親戚朋友們覺得巴不得我快嫁出去的"假象"

堅持遵照古法,一步一腳印,要訂婚結婚分開請,

結婚一生一次,

既然要做了,就開始找資料~開始"幻想"心目中的婚禮吧!

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向前衝刺,雖然準備時間不太長,

要在短短三天決定好婚紗攝影公司,挑好婚紗、喜餅、場地!

希望這次回台灣~真的可以全部搞定.........

不用再東奔西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