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一週買七雙鞋之後~是的....我又買鞋了

那包包呢?包包怎麼停了?沒有停啦.......

為了避免朋友們覺得我太愛買,暫且............寫鞋就好~~~



港幣400元,可以幹嘛???

兩個人吃一頓晚餐,差不多!

買一件ZARA的平價洋裝,差不多!

買很多件H&M,差不多!

買UNIQLO的T-shirt四件,差不多!

港幣400,連特賣時候的NINE WEST可能都買不到。

話說昨天跟麥先生去香港島的南區看房子,

剛剛好~附近海怡半島,很熱門的景點之一!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關於海怡工貿中心

PRADA和miu miu專門的過季中心─SPACE就在那兒,

每次去~總是會逛不到什麼好貨可以買,但是卻又有股魔力讓我每每都想去逛一下,

因為很少到香港島南區,所以這次當然不免俗的特地繞過去看一下SPACE囉!

(((其實我更想去海怡工貿中心)))

不免俗的,一進去SPACE先從PRADA鞋區開始看起,

其實PRADA折扣大部分到5折就已經很多了~~~五折以下的就沒有什麼好看的鞋子......

包包大概都五折,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PRADA化妝包,好用!又輕巧~裝的又多又不怕髒!

衣服區域我大部分都會跳過,因為通常衣服都剩下.........很舞台效果的不然就是真的很成熟的款式~

我喜歡看配件的部分啦~

男生的話,反到還比較好買,皮鞋、外套、襯衫、線衫,都屬於很正常的樣式,不會過於老氣或不流行。

最裡面的一小區就是miu miu啦!

miu miu的訂價便宜,用料又和PRADA相去不遠~每每都是我的首選

都會前面先大略看一下就往miu miu衝~

可惜.......剩下的更是些.........不太適合我的款式......................................

突然

有一雙鞋,就這樣閃過我眼前,好美的藍紫色喔!

馬上試穿看看,楔型跟本來以為會不好穿~一穿上真的非常舒服,

只剩下這雙38號,好喜歡好喜歡....就轉跟小姐說:先留著。

她直接就幫我先拿到櫃檯結帳了,麥先生說:妳有確定要買嗎?

我:嗯........你不覺得很好看嗎?

麥先生:多少錢?妳有看嗎?

我:沒有ㄟ~不知道多少....應該不貴,它放在last pair那區呀! (通常會有這區,價格都會比較便宜些)

後來去結帳的時候,問收銀小姐多少錢,

400元!

什麼?麥先生又再問一次以免是我們聽錯,

400元,是全場最低價的一雙鞋耶,

突然好感動喔......這是我夏天以來買到最便宜的一雙義大利製的鞋.......

就連難穿到要死的Venilla suite、和頻頻讓我後腳跟起水泡的maund frizon都沒有那麼便宜........

走出SPACE,麥先生說:妳看,400塊錢也是有寶的,請不要再亂買一些明知道會不好穿的鞋!!!


遵命.............




就是這雙囉~~~後腳跟到鞋底是做一個很美的弧線~穿長褲的時候看起來會腳很小。

還是要重申一次,再好穿,還是沒有比氣墊運動鞋好穿喔!




地址在:海怡半島東翼商場

我們不太熟怎麼坐巴士,都是搭計程車~

我查到一個交通方式僅供參考:
在金鐘(東)巴士總站(統一中心地下,近金鐘站D出口)坐新巴 590A 路巴士
或在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SOGO對面)的巴士站坐 592 路巴士
到海怡半島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